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想知道一個男人是怎麼樣的人,看看他發的這些動態你就知道了!

在這個時代,無論是工作還是生活,我們都離不開朋友圈。朋友圈記錄了每個人的喜怒哀樂,側面的反應了一個人的生活狀態。很多時候,在結交一個新朋友的時候,我們都會習慣性的去看對方的朋友圈,順便了解一下這個人到底是什麼樣的人。所以很多時候,想要了解一個男人好不好,其實翻翻他的朋友圈,看他是否發過這四條朋友圈。

一、形容自己孤單寂寞的朋友圈

一個人孤單寂寞的時候,忽然也找不到合適的朋友,只能夠在朋友圈裡發個自己比較寂寞孤單的話語,希望可以引起別人的注意,也希望自己能夠舒緩一下自己內心的孤寂。這樣的男人在交際方面比較弱,一般情況也不擅長於交際,但是也有點悲觀主義,內心比較脆弱,一旦有女人對他很好,那麼他會對這個女人死心塌地,默默的為你付出也不求回報。

二、經常發有關與朋友在一起的照片

這樣的男人交友特別廣,做事也比較灑脫,深得朋友們的喜愛,也比較擅長與人交流。這樣的男人情商非常的高,一般女人不是他感情上的對手。這樣的男人樂觀自信,卻又像風一樣,抓不住。行為做事都帶著一陣爽快,讓靠近他的人還想更靠近他。這樣的男人一旦你真正的走進他的心,他會寵你到天上去,好的不能再好了。



三、經常分享心靈雞湯的男人

雖然說“心靈雞湯是一碗毒雞湯”,但是還是有很多的人被它感悟。如果一個男人常發一些關於心靈感悟的文章或者話題。這樣的男人更像“牆頭草,兩邊倒”,平時也沒有什麼主見,看到別人怎麼做,自己就跟著做。根本沒想過這到底適不適合自己。這樣的男人好的時候,對你非常的好;不好的時候,就會狠狠拒絕你。

四、朋友圈什么生活狀態都不發,只發一點有關工作的內容

這樣的男人非常注重保護隱私,也比較謹慎。這樣的男人在生活中是比較嚴謹的人,工作會勤勤懇懇,生活會過得平平凡凡,這樣的男人適合相伴一生。



​如今的時代,真的想要隱藏點什麼,都是不容易的。很多時候朋友圈的內容就能展示你是怎麼樣的一個人。但是也要注意虛擬跟現實中的對比,這樣才能展現最真實的他。



有錢人這麼想: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