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貧窮的男人就不值得你去愛嗎,其實有這幾個特點的人,女人也可以把握別錯過了!

“貧窮並不可怕,可怕的是自甘墮落!”在這個七十多億的世界上,也許有一半的人都飽受著貧窮的痛苦。他們吃不飽穿不暖,但是這並不可怕,可怕的是承受不住貧窮而自尋死路的那些人。所以“一貧如洗”的男人並不可怕,但如果自甘墮落,就並不值得被愛。

一、看他是否有上進心

導致貧窮的原因有很多,可能是因為祖祖輩輩都窮,根本沒有翻身的資本;也有可能是因為本來非常富裕但因為企業破產而導致的窮困潦倒…這些都不致命,最可怕的是因為一次失敗後再也無法振作起來繼續奮鬥的那些人,因為他們早就在心裡否定自己了,他們一旦經歷失敗就再也不相信自己了,這是一種致命的否定。沒有上進心,不懂得努力的重要性的人永遠都沒法成功,更別談給女人安全感了,這種人是不值得被愛,更加不值得把自己託付給他。

二、看他有沒有因為貧困而自暴自棄

有些人過慣了大富大貴的生活,也習慣了大家對他的擁戴和尊重,一旦淪為普通人甚至更為貧窮,他就會認為自己是跌入了地獄,原來尊敬的那些人或許會對自己冷嘲熱諷,原來擁戴他的人如今坐上了他的位置。若是一個人會因為這些小事情就被擊潰再也振作不起來,那麼也就說明他的心態非常差,而心態這麼容易崩的人能否保護好自己心愛的女人也是一個問題!



三、看他是否因為你而找到努力奮鬥的方向

這世上有一種病無藥可治,不是癌症也不是腫瘤,而是“窮病”!有些人窮慣了,認為只要吃得飽,穿的暖,就這樣活著也就足夠了,那是因為他從來沒有想過自己若是遇到心愛的人之後成家立業的事情。若是他願意為了你而努力工作好好奮鬥,你在他心裡就像是一個動力機一樣,是他奮鬥的源頭,說明這個男人可以給你你想要的所有依靠。但若是他寧願讓你跟著他吃苦也不願意做出任何的努力,那麼也別浪費時間和心思了。

四、看他是否絲毫不在乎金錢

錢不是萬能的,但是沒有錢也的確是萬萬不能的,所以錢是這個世界上最具有誘惑力的東西,甚至有人會為了錢而自相殘殺,豁出親人的性命都不足兮。但人各有志,有些人貧窮並不是因為賺不到錢,而是因為厭惡錢或者是沒有那麼在乎錢,賺來的錢或是捐出去了或是接濟比自己辛苦的人了。這樣的人值得託付,因為只有他並不是貧窮,這樣的男人值得被愛,值得把自己交給他。



窮並不是什麼很可怕的事情,最多是不能隨意的穿和吃,但是心思卻可以做到很單純,不用為了錢而奔波而勞累。“一貧如洗”的男人不全是我們所認為的無所事事,符合這幾個方面的男人是值得被愛的!



有錢人這麼想: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