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兩個熊孩子調皮的戲弄著一個路邊老阿伯,之後他們的媽媽霸氣的給熊孩子一個教訓,這樣的舉動讓十萬網友們紛紛豎起大拇指『做得好!』

獨居老人的生活,真是大不易。
不只是因為身體上的種種不便,讓他們難以有份正常工作維持生活,更多的是來自別人異樣的眼光、鄙視的態度,他們隨時隨地都有可能會碰上。

尤其是小孩子最是不能明辨是非,他們的行為全憑喜好,所以他們欺負老阿伯欺負得最兇狠。

今天,就讓我們來看看兩個不懂事的兄妹欺負一個老阿伯的始末吧~

一對兄妹街上逛啊逛,遇到一個在路邊撿垃圾的阿伯,兩人開始起了壞心思......



兄妹先是竊竊私語的討論具體的『惡作劇計畫』,之後他們就開始實行了。
他們居然開始一邊嘻笑一邊朝著阿伯丟石頭啊啊啊!!!

阿伯又聾又啞,不會表達的他也只能焦急的『嗯嗯啊啊!』叫著,兩隻手亂揮舞抵擋一顆顆丟過來的石頭,而這一幕在孩子們的眼裡,他們竟然覺得非常搞笑,一邊比鬼臉一邊往回跑。

剛好,媽媽出現了,當她看見孩子們嘻笑還有阿伯氣急敗壞的喊叫聲,她立刻明白她的孩子幹了什麼好事!
她毫不留情的徹底訓了孩子一頓,深深地給了兩個調皮孩子上了一堂做人處事的道理!!!



被罵了好一頓的孩子們,最後還被媽媽親自押著到阿伯的面前,低著頭向阿伯鞠躬道歉,而阿伯則是完全不在意,慈愛的拉著兩個孩子的手,『嗯嗯啊啊!』的彷彿是在說:「沒關係!我不在意的!」

讓我們來看看影片,了解一下事情的始末吧~


看完影片後,有沒有很佩服這位霸氣的媽媽啊?

大部分的父母,他們會覺得小孩子還小,這樣的行為可以歸類為不懂事所以就不會嚴加管教,但是影片中的媽媽她卻覺得這樣的事要從小教起,所以嚴厲的罵了孩子一頓,並要他們為自己的錯事負責,這樣明理的教育也讓這位媽媽受到了網友們的高度讚賞!



喜歡這篇文章嗎?請分享給您的朋友或在下面留下您的評論~

有錢人這麼想: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