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一家公司的董事長到工地去視察,看見工友們吃的便當糟糕宛如餿水時,徹底暴怒的做了一個霸氣的舉動,讓網友們看了紛紛讚爆了XDDD!

身在底層辛苦工作的工友們,有著許多無奈辛酸,對於他們來說,能求一溫飽就是好,至於於到一個善解人意、會體恤他們的佛心上司,是他們想都不敢想的。

所以工友們的待遇,若是遇到好的上司自然是笑嘻嘻;刻薄的上司自然是慘兮兮,還有苦也不能說......

以下帶給各位的,是一則發生在工地小角落的一個溫暖人心的小故事,請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今天,董事長親自來到工地看看,一切是否都還安好,剛一到工地立刻受到工頭熱情歡迎,已經是老交情的兩個人自然是在車上寒暄了好幾句,氣氛相當的不錯。



過一會兒,中午吃飯時間到了,工友們三三兩兩的從工地出來,正排著隊要等著拿便當呢!
工頭一臉兇巴巴的吼著:「快點!快點!吃個飯還拖拖拉拉!」

在工頭的大聲咆哮下,工友們總算〝有驚無險〞的領了他們的便當,頂著大太陽坐在階梯上,沉默地吃著。
他們沒人敢出聲,因為只要出了聲或者是跟別人多聊兩句,那個人必定會被工頭多罵十句!

低著頭縮成小蝦米吃著便當的工友,面對著寒酸的冷菜冷飯,無言以對的他,除了多扒兩口飯之外又能多說什麼呢.....



這時董事長走了過來,中午到了他也餓了,他很自然的,也拿了份工友們所領的那種便當,看了一眼便當的盧山真面目後,徹底暴怒了!!!

他叫來工頭質問他,卻讓他聽到更讓他火大的事,原來這個工頭每個月從公司那兒領來一筆伙食費用,卻嚴重剋扣工友們每一餐的錢,導致工友們餐餐吃得跟餿水沒有兩樣,對於這些,工頭根本無動於衷。

董事長氣得大罵了工頭一頓,罵玩了一輪還不解氣的董事長,更加霸氣的甩出了一句:「我們也是從底層做起的,而你現在用這點錢坑他們,缺不缺德啊?!」



最後,他朝著不敢在回嘴的工頭下達了命令-從基層做起!

教訓完工頭後的董事長,他慷慨而親切地朝著蹲在一昂的工友們,發出了響亮的號召:「兄弟別吃了!走!跟我吃肉去!!!」
所有的工友們熱烈的響應,紛紛起身跟隨著董事長一起走........

這一刻,他們的心窩一定感到相當溫暖!

讓我們來看看完整影片吧~


好的上司,值得大家的敬重。
因為他會讓你知道什麼叫賢德和寬容。
遇到一個會懂得善待你的上司, 是你三輩子修來的福換得的。

喜歡這篇文章嗎?請分享給您的朋友或在下面留下您的評論~

有錢人這麼想: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