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盤點四個越老越吸金的富貴手相 大富大貴、享樂不盡!

前半生匆匆度過,生活充斥著壓力與苦悶,卻看不到錢財進門嗎?
別難過!其實有些人的運勢是屬於『大器晚成』型的,年輕時候沒有好運勢,不代表熟齡之後也是喔!

今天,就來用手相來看看,各位熟齡之後的財運如何吧!

請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越老越有錢的手相有哪些



1、事業線由淺變深

隨著線紋的延伸,深度不斷增加,這樣的一種事業線體現出了個人在工作方面能夠隨著年齡的增加,而獲得更為出色的工作經驗以及能力。而隨著個人的能力都會不斷提升,從而讓自己在事業上不斷取得成功,獲得出色的財運。

2、事業線的起始點與智慧線相連



智慧線與事業線有著同一個起點,體現出了其人在工作方面大器晚成的特點。一般來說這一越老越有錢的手相代表著個人在35歲之後才能夠擁有穩定的事業運勢,能夠在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績。

3、掌中財運線深長

其中一條財運線與智慧線相交,繼續向下發展,又與生命線相交,剛好形成了嚴密的三角令旗紋。此人手掌厚實,福澤深厚,與大富大貴的三角令旗紋相互配合,相得益彰,此人必定一生錢財不缺,越老越有錢。



4、右手川字掌,左手智慧線與生命線連接過多

早年環境逼迫自己承受很多,也造就了自己獨當一面的本領,屬於越老越好的命。早期會因為自己的性格吃不少虧,當然並不是什麼壞事,多經歷下對你是好事。

讓我們看看相關報導吧~


喜歡這篇文章嗎?請分享給您的朋友或在下面留下您的評論~

有錢人這麼想: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