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心理測試:你第一眼看到哪一面,測你的個性脾氣!

所謂個性就是個別性、個人性,就是一個人在思想、性格、品質、意志、情感、態度等方面不同於其他人的特質,這個特質就是表現在他的言語方式、行為方式和情感方式等等,任何人都是有個性的,圖中你第一眼看到哪一面?測你的個性特質!大家測試看看吧。

A、正面 你的內在個性: 你是個一點小事就什麽都寫在臉上,重感情,只要是真心認定的朋友,都會真心對待。別人對自己的好會銘記於心,有恩必報,有仇也是。很專一,一旦真正喜歡上一個人就會很專情。受傷的時候你只是選擇沉默,你寧願犧牲奉獻,也不願任何人受傷。

你的戀愛個性: 你其實並不喜歡喧囂熱鬧,對你來說,舒適的,習慣的地方才是好地方,對感情也是如此。 你最大的弱點就是心軟,即使受到再大的打擊和傷害,只要對方低下頭來說對不起,虔誠的道歉,你就會忍不住說沒關係。你最見不得別人哭,看到痛哭流涕的人,會不由得去同情或原諒。

脾氣:你平常不太發脾氣,但那並不代表你脾氣好,你精明,遇到不平的事會先隱忍不發,卻暗中記下,所以你的生氣是計畫許久,再來個甕中抓鱉,細數對方的十大罪狀,叫他辯也不是,不辯也不是,讓人感到不寒而慄。



B、側面 你的內在個性: 你常常表現強勢,其實內心十分脆弱,少吐露心事,什麽事都放在心裡承受,你想要的其實真的不多,只要遇上一個真的懂自己的人,真心不計較且喜歡真實的你的人,就夠了。

你的戀愛個性: 你一談起戀愛,私下會很呵護對方,非常樂於付出,變得很居家、很會照顧人,難得一見的溫柔面在這一刻盡顯無疑。別人沒有看過你的眼淚是因為你從來不會在別人面前哭,當別人看到你的眼淚的時候,就代表那個人是真的把你的真心奪走了,因為你真的很需要一份依靠。

脾氣:你很在意旁人對你的看法,也容易因為一件小事情就傷心難過,有時甚至會在心中在意許久,無法釋懷,偏偏你發脾氣時,又常常會顧忌到別人,只能說你的心腸真是好到不行,除非惹你的是極度白目的人,才會讓你真正大發火。



C、都不是 你的內在個性: 有時候你就是人太好,強硬不起來,常常被人利用,你要的很簡單,只要對方付出真誠的情感。

你的戀愛個性: 你很注重公平。凡事都會分得清清楚楚,不會去占別人便宜。你非常重感情。只要你真心認定的人,都會真心對待。你很容易受傷,很容易自卑,很容易滿足,很容易愛上一個人,很容易流淚,很難忘記一個人,很難有心機,很難拒絕,很難對得起自己。

脾氣:你包容力超大,平常不怎麼發脾氣,你甚至很討厭發脾氣,你不會輕易對人發脾氣,但遇到實在是白目到不行的人,你就會把平常隱忍的好脾氣都一次爆發,所以沒事千萬不要惹你,絕對讓惹你的人此生難忘。



注:心理測試只是提供一定的參照,答案僅供參考,三分天註定,七分靠自己,祝大家開心幸福。

有錢人這麼想: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