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測試:看看自己的手,這條線,預示你的性格好命!

每個人的手上都有三條清晰可見的線,一條是感情線,一條是事業線,還有一條就是生命線。在大多數人的觀念中,生命線越長就越好,因為那意味著會長壽,不過這條線還有其他的寓意哦,看看自己的手,這條線有沒有分叉,預示你的性格好命,測試看看吧。

A、一條線不分叉 性格:黑白分明,喜歡被肯定和信任,討厭耍心機。容易被感動,心思細膩,不願與人計較。善忘,不論重不重要的事都容易忘記。不記仇,雙重人格,性格較極端。有輕微自閉,熱愛自由,討厭被束縛壓迫。喜歡挑戰,渴望被理解,卻不奢求理解。對別有用心之人一眼就能看穿,並視若無睹。生氣抓狂不可怕,沉默時才最可怕。

命運:榮華命,你是個善良溫柔的人,不會去做一些傷害別人的事情。你對待感情也是比較純粹的一個人,但凡認定了朋友就會真心對待。一般這樣的人天生好命,將來結婚也會生活富有,本人也是端莊賢慧。所以這樣的好命,是羡慕不來的。



財運:代表你比較有開拓精神,勇往直前,正是因為這精神,你在賺錢上很執著,謀求錢財的方法很有一定的張力。又因為具備冒險的膽量,所以,你在金錢方面就會是日積月累,越來越多,經常會經營很多錢財。

B、兩條線分叉 性格:浪漫體貼,細心關愛自己愛的人。內心藏著無數秘密,只和最親密的人分享。愛幻想。希望有人懂他、愛他、能給他所想要的。喜歡裝堅強,裝冷酷,讓人捉摸不透。隱藏悲傷。卻希望別人安慰他、給他安全感。外表孩子氣,內心卻很成熟。害怕被忽略,對人關心也不表露出來。



慢熱。陌生人面前十分文靜。遇見開心的事會說個不停,不開心會躲起來哭。內心溫和善良,一直堅守在朋友愛人身邊。

命運:天生福氣,感情穩定,子女聰明,在生活之中,是不是總覺得沒有什麼煩惱困擾著你,常在適當的時間,總是會有人對你伸出援手。對!你的好命就是因為你身邊的貴人非常的多喔。



財運:代表你在金錢方面,雖然不會賺取非常多,但你的好人緣常常會為你帶來不少收益,使你賺錢的途徑增了很多。通過自身的人際關係帶動財運的發展,是你的強項。而且你的想法很多,賺取錢財的方法蠻多樣的,財運方面時機變換,都會很順暢。
注:心理測試只是提供一定的參照,答案僅供參考,三分天註定,七分靠自己,祝大家開心幸福。

有錢人這麼想: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