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什麼是挽回最好的心態:做到了這三點,他都乖乖來找你了!

不知道你現在深愛的他此時此刻在哪裡?在做什麼?夜晚失眠的時候你會不會想起曾經那張無比熟悉的臉?
回想當初,你們剛在一起的時候,他喜歡你,你崇拜他。可漸漸地時間長了,相處過程中的小摩擦也就越來越多。

因為不信任,你開始一遍遍的翻他手機,一次又一次的和他吵架,而他你的無理取鬧也越來越煩,可越是這樣,你就作的越厲害,直到分手以後才明白,悔不當初。

不知道你們曾經和他在一起的時候是否做過這樣的錯事,因為一點一點小事你就和他吵架,鬧情緒,他忙的時候,你嫌他不陪你,他不知道你心裡在想什麼,你也不說,最後只能不歡而散。
他沒有及時回覆你訊息,你覺得沒有安全感。於是你電話不停的轟炸他,訊息一條接一條。想關心對方,又不知道怎麼開口,聊著聊著又想和他吵架。
終歸到底,其實是你們的相處方式錯了。

你很愛對方,卻又不知道如何去表達你的愛,你想讓對方多注意多在乎你一些,實則你已經給他的生活造成了困擾,以至於你們在相處的過程中總是吵架,變得越來越累,直到最後分道揚鑣。
想要挽回對方,一定不要在像從前一樣錯誤的去愛他,掌握正確愛他的方法,所有的美好還會重新再來。
 

1、挽回就是做好最壞的打算

挽回最好的心態就是抱著不挽回的心態。
或者你會說,這是什麼話啊,我既然選擇挽回肯定是希望成功的啊,怎麼還一邊挽回一邊跟自己說其實我是不想挽回的?這不是人格分裂嗎?



其實不是這個意思,我們都知道欲速則不達或者心急吃不了熱豆腐,這表明有時我們越想得到什麼反而就越得不到,所以挽回切忌死纏爛打!

這一點是很多挽回的朋友都會犯下的錯誤。很多人都會這樣想:“他不和我和好,那麼我就一直給他打電話,給他發簡訊,告訴他不斷地說我錯了。試圖想讓對方看到自己的改變,看到自己愛他的心,讓他看到自己的不離不棄”。
但在實際的操作之中,你資訊的狂轟濫炸只會讓對方化身絕情谷傳人,把你的聯絡方式全部拉入萬劫不復的黑名單。

或許你捏著“戀愛七年感情深”“相愛十載難相忘”等等類似的底牌,以為這是自己絕境翻盤的籌碼。
但是,很遺憾的告訴你,這些玩意在確定分手的瞬間,狗屁都不如。
因為,越是長久的感情,對方要割捨一定會有越多的不捨,提出分手的決心也就需要下得越大。
 

2、讓他重新認識你

想要讓他重新愛上你,你要首先讓他重新認識你。
好好回想,在他說出分手之前,他有沒有對你的各種不好表現出不開心?間接或者直接的向你要求過改正?



正是因為對方認為你無藥可救,所以才會離開你。所以,在挽回之前,請讓自己變得更好更強更完美。在重新愛他之前,請收拾收拾你那顆破亂的心,好好好好愛自己!去深造吧!去改變,去提升自己!
先從他所受不了,而你也確實需要改進的地方做起!比如你的壞脾氣,你的不獨立,你的沒有上進心……

再然後,那些你想要做但一直沒去嘗試的東西:比如圍棋、健身、樂器、藝術、旅行、閱讀、書法……
總之想得到的都可以去做,去認識那些志同道合的朋友,去參加老朋友的聚會,多多社交,而不是一個人關起來自憐自哀。

在這個過程中,你會遇到很多新朋友,收穫很多新知識,你可以學習如何和不同的人相處,拿捏之間的分寸,學習幽默,學習甜言蜜語,學習觀察人的一舉一動,學習一些情感技巧,或是人際關係的眉角。
它們會讓你變成一個有趣的人,變成你的未來和成長,變成你新的籌碼!
 

3、用友誼的身份靠近他

恢復友誼,進行互動。以一個朋友的身份,和他恢復聯絡,慢慢的‘撩’他。
如何撩?
要謹記一樣你要循序漸進,保持一定的距離,用更有魅力的全新面貌去吸引他,起初聯絡的時候,基本只是發發朋友圈,發發微信。



這個時候注意你跟她聊天的頻率,包括:找對方聊天的時間頻率、挑起話題的頻率,用詞的能量、話題字數等,都需要你細心敏感一些。
當你找他聊兩次,而對方每次都興致不高,那你就可以把把找他的時間頻率降低,或者繼續通過第三方展現你的改變,等他來找你。

在中後期,可以主動保持一定的曖昧,營造出一種親密感,從而促使他對你產生新的愛意。
你可以適當的增加找他聊天的頻率,甚至於在聊天過程當中使用更多的能量詞語,即曖昧的字眼,再輔以一些有趣生動的表情,相信你的挽回一定會事半功倍的!

最後,挽回是一個漫長的階段,如果你選擇了挽回,那請你一定要保持良好的心態。只有強大的內心,才能克服最大的困難。而克服了困難,自然你們就能重歸於好啦!
如果你還為感情問題糾葛,迷茫,還想挽回自己的愛情,請直接點選我上方的頭像,給我發私信“挽回”,即可獲得專業情感老師的一對一諮詢。

有錢人這麼想: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