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異性之間是什麼關係,只要問這5個問題,馬上就知道!

無論男人還是女人,每個人的身邊,都會有那麼幾個異性朋友,有些交集一般,有一些卻聯絡很頻繁。經常會有人問,甚至連自己也不清楚,彼此到底是什麼關係?其實,異性之間是什麼關係,只要問這5個問題,馬上就知道!

1、“聯絡頻繁嗎?”

異性之前,如果只是偶爾想起、偶爾聯絡,那基本上都是普通的朋友關係。如果兩個人,經常會聯絡,有時候是聊點八卦,有時候是尋求幫助,幾天不聯絡,甚至每天不說上幾句話,心裡會覺得空落落的,那就意味著,你們之間的關係已經不單純了。如果彼此都是這種感覺,那就意味著,你們之間已經有“愛”了!

2、“第一個想到的是他嗎?”

每個人的生活中,都會遇到很多的事情,如果在出事的時候,可能是感情出了問題,可能是工作出了問題,可能是身體出了問題,也可能是覺得無聊了、失眠了、喝醉了等等各種情況,如果你的第一個想到的是他,那在你的心裡,他絕對不普通。人在特殊的情況下,第一個想要找的人,一定是真正放在心上的人。



3、“他能成為我的愛人嗎?”

異性之間,一旦有了這種假設,就意味著已經動心了。感情這種事情,最怕比較,畢竟你們會選擇成為朋友,就一定是對方的身上有著特殊的優點,吸引著自己。也就是說,當你會把他和你的愛人放在一起比較時,你就已經對原來的愛人打了問號,也對你和他之間的朋友關係打了問號,只是條件可能還不成熟,否則必然會有質的變化。

4、“我要不要跟他在一起?”

感情這種事情,是容不得假設的,就像分手後,只要你想過“我要不要跟他重歸於好”,就意味著你並沒有放下他。異性朋友也是一樣,當你問過自己這個問題的時候,你對他的感情,就已經不單純的,你只是拿不定決心,不知道要怎麼相處下去。在這種前提下,純潔是不可能的,出事的可能性往往更大。



5、“我要負責嗎?”

在感情世界裡,男歡女愛是很正常的,異性朋友之間的關係再好,一旦越過了紅線,就必然要承擔後果,“出事”之後,當你在心裡問自己這個問題的時候,潛意識就是你不想負責,不願意為自己的行為買單。這時候,你們真的沒有必要再繼續做朋友了。出事了,首先想到的是怎麼負責,才是有擔當的異性關係。



有錢人這麼想: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