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如何判斷男人喜歡你,還是你自作多情!

有時候男人一句關心,一次幫忙,或者朝你微微一笑,就足夠女孩子們腦補八十集青春偶像婆媳劇,連孩子名字想好了,結果一表白,人家根本沒那個意思。

相關圖片

所以,如何判斷他是真的喜歡你,還是我們自作多情呢?

01 他對你關心了一下

昨天因為事假沒到公司,坐在對面的他問一句你怎麼了。
等等,先別春心蕩漾,他可能只是出於同事之間的關心,不一定是喜歡你,你要克制住自己的洪荒之力啊。
什麼情況下,他的關心是對你有好感呢。你咳嗽了一下,他問你怎麼了的可能是出於友好關心,起身茶水間順便幫你帶來一杯溫水的才是中意你。

同事之間聚會,第一次問你不吃什麼菜對什麼過敏可能是出於禮貌,如果下次他會記得並叮囑不要點的菜品,就是對你有好感。
你的高跟鞋後跟磨腳,哎呀哎呀表示同情的不一定喜歡你,但是叮囑你下次買鞋注重舒適性的,中午外出吃飯帶回兩個創口貼,並扔給你關於鞋子磨腳小貼士連結的,就是喜歡你。



他的偶爾關心,可能是出於友好,但是經常性的關心就是對你有好感
他經常性地關心可能只說明他對你有好感,也有可能這人是大眾暖男,誰都要關心一下,但是關心加行動力,就是真的喜歡你了。

相關圖片

02 他幫你忙

書掉地上了,他經過幫你撿起來了。你說聲謝謝,然後心理活動就是,哇咔咔,他剛剛幫我撿書唉。
有沒有想過他只是出於禮貌或者家教好呢。
幫你撿書等等一些小事,既能賣你一個小小人情,又不吃力,何樂而不為呢。這並不能說明他喜歡你,他可能還幫很多女生甚至男生撿過呢。

如果一個男生在你遇到真正的困難時,願意出手幫助;在所有人都踩你時,依舊願意維護你;並有意無意在你面前顯示自己男子漢氣概。
這就是喜歡你並期望引起你關注。
男人這種懶細胞組成的生物,除非面對在意的人,他們才會發動自己的小馬達,表現得自己似乎無所不能。



相關圖片

03他和你說話

「嗨,能將昨天表格也給我一份嗎?」「明天要開會哦。」「剛剛你的發言很贊啊。」
諸如日常聊天,常常讓女生誤會,他經常和我說話,他喜歡我吧?
其實他和你說話,可能是因為你們工作有合作,或者剛好你就坐在他旁邊而已。
那麼他和你找你聊天,怎樣的情況才算喜歡你呢?

相關圖片

第一,周邊一堆女人男人,就愛找你嘮嗑。

第二,話題私人性
「唉,昨天LOL打野有個傻X白送人頭,你有什麼興趣愛好嗎。」
「嗯,你這個軟體是怎麼操作的,很厲害的樣子,可以教我嗎。」
涉及到私人問題,意味著談話雙方的親密性,他願意透露自己的生活,說明他希望你能了解他並參與他的生活,最後的疑問,表示他尋求你互動,渴望與你交流。
那種一味巴拉巴拉的,不願你插話的,屬於傾訴慾望比較強烈,可能是話癆,也可能是寂寞太久了。



第三,情感試探性
「你們女生都會喜歡那種類型的男生吧?」「你們女生喜歡什麼樣的男生啊?」「有你這樣的女生做女朋友一定很幸福。」
這應該很明顯了吧,他在試探你有沒有男朋友。
如果你也喜歡他,就直接和他說——「不要和我講話了,你這種人,除了戀愛我沒什麼好和你談。」

「情侶插圖」的圖片搜尋結果

04對你笑

無意間對視,他對著你笑了一下。
心動了嗎?也可能是他在緩解尷尬呢,他對你笑,不能說明他喜歡你。
什麼情況下,他對你笑是喜歡你呢?
對他人平平淡淡,看見你就笑靨如花,屬於傲嬌腹黑男系列。
他看著你微笑,持續一分鐘以上,屬於痴情男系列。
看見你對他回笑,他會不好意思,躲閃開來,然後忍不住又看你一眼,屬於呆萌男系列。

「情侶插圖」的圖片搜尋結果

一個人喜歡另外一個人,就算隱瞞得再好,也會有一些細節泄露他的心意。
如果他看著你的時候,眼神帶亮,時不時想和你嘮嘮嗑,與他人聊天時,他的話語裡你的提及率最高,肢體偶爾接觸你,用你用過的表情包,學著你的語氣神態說話以及經常重複你的語句,關注你的喜歡的明星和領域,並且想邀請你出去遊玩等等。
那這個人一定是喜歡你的啦!

來看看單細胞的男人如何表達愛意吧!

有錢人這麼想: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