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創業者如何成為富人!有錢人會做的5件事!

李嘉誠:窮人在懷疑中拒絕,富人在懷疑中了解
富人和窮人的區別並非只是錢的多少,而是在思維上有著迥異的取向。

「錢」的圖片搜尋結果

第一、你每天起床,要想想你要像一個窮人一樣的活著,還是像一個富人一樣的活著,並不是說你的消費情況,而是說你的思想。
窮人會這樣講:「我永遠不會富有,我需要為一份不知道有沒有前途的工作不斷的工作」
能變富的人會講:「我需要為自己的事業奮鬥,我一定會事業有成。」
日復一日,窮人達成了窮人的願望,富人也達成了富人的願望。

「起床」的圖片搜尋結果

第二、窮人不找事業夥伴,只有一些酒肉朋友、一些娛樂的朋友。
變富的人從來不需要酒肉朋友 、也沒有功夫交一些娛樂的朋友。變富的人找的是事業合作夥伴。
選擇跟什麼樣的人交往,基本決定了你成為什麼樣的人。

「事業」的圖片搜尋結果

第三、窮人要做什麼事情,總是找一些跟他一樣窮的人商量。
這些窮人的建議基本都是錯的,很多窮人的建議是世界上最恐怖的建議,但窮人一般都會聽了照做。
富人從來不找窮人給什麼建議,富人甚至願意花錢找比自己更富有的人給自己建議。
這就是為什麼巴菲特的午餐能賣幾百萬美元的原因,窮人認為跟富人聊天沒什麼意義,窮人也反對為富人的建議買單。



其實花錢請比自己優秀的人給自己建議是最划得來的投資。而這樣的事情,只有富人能理解。
窮人不重視知識,智慧這些無形的資產,他們認為富人的建議都是大道理,都是些沒用的東西,甚至還不如窮人懂得多。窮人自大且目光短淺。富人謙虛放眼未來。
窮人喜歡免費獲得一切,豈不知,免費既浪費時間,還有很多是錯誤的信息,導致耽誤自己的一生。

「合作」的圖片搜尋結果

第四、窮人排斥新科技,新事物,一個是他們自己買不起,二是他們覺得這些東西跟他們無關,而富人敞開心胸接受新事物,新科技。
讓這些新科技不斷提高自己的效率,不斷的認識這個社會,增加自己的競爭力。
富人花錢提高自己的智力,窮人花錢滿足自己的口腹之慾。

「新科技」的圖片搜尋結果

第五、窮人嘴裡大多是負面的詞語,也不喜歡談論金錢,認為金錢是罪惡的,認為富人的錢都是骯髒的,仇富心態嚴重。
一個有仇富心態的人怎麼可能富呢?因為他恨有錢人啊,他就不會成為有錢人。



富人嘴裡,大多是正面的詞語,也喜歡談論金錢,認為金錢就是力量,金錢是善良的
從來不仇富,只希望自己變得更富有。並為此不斷努力。

「富人」的圖片搜尋結果

窮人想著怎麼偷懶,如何娛樂。富人想著如何做項目,如何提高工作效率。
在窮人玩的時候,富人在工作,在窮人工作的時候,富人也在工作。
窮人不喜歡動腦,只喜歡體力勞動。
富人既願意做體力勞動,也願意做腦力勞動。

這裡所說的「窮人」與「富人」跟你有沒有錢沒關係,跟你想不想變有錢有關係。是不是覺得雖然懂了很多道理,但還是過不好這一生?
相信時間和積累的槓桿——這是優秀的人和「窮人思維者」最大的不同。



但千萬別用一個人有沒有錢去判斷要不要他相處,看看拜金女的下場吧!

有錢人這麼想: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