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無論多愛他,別相信男人的這三句話!

女人習慣於用耳聽愛情。

男人說幾句好聽的,就能把一個女人的理智降為零。
明明知道是陷阱,還是不顧一切的飛蛾撲火,到頭來傷害的就是自己。
所以,無論你多麼愛他,男人的這三句話聽聽就好,別真的走了心。

01 別上班了,我養你

當一個男人對你說,別那麼辛苦上班了,我養你。
這麼動聽的情話,沒有那個女人會不感動。
同時,我也相信當一個男人在對你承諾的那一刻他是真心的。
但是,當承諾的激情褪去,當浪漫的愛情走進婚姻,男人說養你,到時候就會變成是我在養著你

男人們希望女人在家相夫教子,女人退居內線,一心一意做著全職太太。
全職太太有多辛苦,大家都知道,照顧一家老小有時候並不比上班容易,但是這種在老公眼裡沒有什麼技術含量和含金量的事遠遠比不過他賺錢養家來得重要,這也是很多家庭主婦們得不到老公及公公婆婆尊重的原因。



這世界沒有誰會是誰一輩子的避風港
一個女人在婚姻里想要獲得尊重和自由,最重要的一點就是保持賺錢的能力,當你足夠獨立了,不論他愛不愛你,你都有能力養活自己,不依靠,不仰視,感情才是對等的。

02 我就喜歡這樣的你

當你想要好好打扮自己的時候,當你想減肥做做美容的時候,男人說,別折騰了,我就喜歡現在的人,我就喜歡最真實的你。
男人們真的不介意你變成什麼樣子嗎?錯!男人永遠是視覺動物。
有多少男人一邊嫌棄你買衣服貴,一邊給外面的女人花錢毫不心疼。

有人說,好的婚姻是一次次的愛上對方,一成不變只會讓對方日漸心生疲倦
女人千萬別在婚姻里把自己熬成了黃臉婆,千萬別信男人說的你這樣就挺好。
該買就買,該打扮就打扮,該充實自己就去報班提升能力,任何時候都不要忘記最應該的做的事就是好好愛自己。



03 我再也不會了

一個男人這次打了你,他下跪求饒說我以後再也不會打你了。
他出軌被你發現,他發誓我再也不會和她有聯繫了。
但凡男人說,以後,我會怎麼怎麼樣,我不會怎麼怎麼樣,都是不太能相信的。

承諾的那一刻,也許他是真心悔過,也許是決定懸崖勒馬,但是一個靠譜的男人多半會用行動來證明,而不是嘴上說說而已。
相信愛情沒有錯,兩個人在一起的基礎也是相互信任。
可是,聰明的女人應該明白,什麼話該聽,什麼話不該聽

選擇自己所愛的,愛自己所選擇的,懂得發現他的好,也能明白人都有劣根性。



來看看犀利人妻的經典片段吧!

有錢人這麼想: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