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女人對你有這些反常行為,很明顯是她想你了,男人們記起來了啊!

一個女人如果想念一個男人了,她便會做一些“反常”的行為來表示她對這個男人的想念。所以看一個女人有沒有想你,可以看看她有沒有這四個“反常”行為:

1主動給你打電話並約你出去吃飯

男女兩個人交往,一般都是男生主動約女生,女生是不會主動約男生的。女生都是比較矜持的,她們害怕主動約男生會遭到男生的拒絕,這樣她們便會感覺很沒有面子。所以當一個女生做出一個“反常”的行為,主動給你打電話並約你出去吃飯,這說明這個女生一定是十分想你了。正因為想你了,所以她才會拋下矜持,主動約你。

2跑到你工作的地方去看你

當一個女人想你的時候,她會想要見到你,想知道你在幹什麼。她想要給你打電話,但又怕打電話會打擾到你工作,所以她往往便會跑到你工作地方去看你。當你在你工作的地方看到她的時候,你會感覺很驚訝同時又很驚喜。這時候你應該放下手上的工作,好好的陪一陪她。她偶爾來找你一次肯定是因為想你了。



3進你的空間,翻看你的動態

一個女人想你了,但與此同時她又見不到你的人,所以她只能進入你的空間,翻看你的動態。通過觀看你的動態,來了解你的日常生活,了解你做過的事情,查看你去過的地方,體味你當時做這些事情的心情。正因為想你了,所以她才會通過翻看你的動態來表達她對你的想念之情。

4給你發信息關心你

當一個女人給你發信息,並且老是發一些關心你的話。比如,“你吃飯了嗎”,“今天天冷了,記得多穿點衣服”“工作的時候也要多注意休息”……她不能夠時時刻刻在你身邊提醒你,不知道你會不會好好照顧自己,一方面說明了她對你的關心,從另一方面也說明了她想你了。她想要親自面對面對你說這些,但由於你工作的繁忙,只能通過發信息來提醒你。



女人想男人了,她不會像男人那樣直接說出來,她會通過一些行為來表現出來。快去看看你身邊的女人有沒有上面這四個“反常”行為,如果有,那麼很明顯她一定是想你了。



有錢人這麼想: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