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測試:當你迷路了你會怎麼做 測你是否天生老闆命!

人的性格百百種,而性格決定了你是當老闆還是當下屬的命,這裡有個簡單的小測驗,可以立即看出你有沒有當老闆的命!

以下,我們開始測驗:

現在你正要去某個地方見一個朋友,但是迷路了,你第一時間會怎麼做?
A、問問路旁行人
B、先走一段路再說
C、打開手機看地圖
D、直接坐計程車去
E、和朋友聯繫一下



心理測試答案解析:

選擇A——當小老闆
你有當小老闆的天賦,有一定的生意頭腦,並且擅長人際交往,人脈很廣,這些都是很有利的條件。但你的事業心並不是很強,不願意把自己的全部精力都放在事業上,認為人生還有別的東西更值得追求,不想為了事業放棄其他的美好的事物。所以當一個小老闆,讓自己衣食無憂,還是綽綽有餘的。



選擇B——當老闆身邊的紅人
一個大老闆要想取得成功,身邊必然少不了幫助他的人。你就是老闆身邊的紅人,你很有想法,能力很強,對於一些事情的見解和處理總能高人一籌,並且能為老闆出謀劃策,是如同軍師一般的人物。

選擇C——老闆天賦很好
你有希望成為一位大老闆,因為你成為老闆的天賦挺不錯的。你的主動性很強,有事業心,有想要成功的慾望也有很強的領導能力,能夠掌控大局,手段、想法也都有,並且眼光放得很長遠,不僅僅只局限於眼前的利益。



選擇D——沒有老闆天賦
基本上,你沒有當老闆的天賦。你是個喜歡享受的人,平時比較懶散,不愛思考複雜的事情,不喜歡麻煩的事,想過舒服的生活,沒有太大的壓力,工作不是很忙,有足夠的時間做自己喜歡的事。總之你是個享受型的人,沒多少事業心覺得當一個小蝦米也無妨。

選擇E——註定是一位大老闆
恭喜你,你天生是老闆命,你的交際圈會隨著年齡的增大快速擴大,同時你極其善於利用社會資源,你的優勢在於領導能力和創造能力,人生的某個階段你會開始創業並很可能取得成功。

有錢人這麼想: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