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男人在分手時,能夠對你如此絕情,大概就是幾個原因吧!

兩個人的感情一般都是和諧的,即使分手了也會有和好如初的餘地,因為畢竟愛過,有過愛的激情,畢竟也付出過感動過。但是如有男人分手了對你十分絕情,你就要好好考慮一下到底發生了什麼,讓他如此絕望。

一、沒有把握好男人的心,讓他心有所屬

男人心海底針,感情上兩個人都要互相付出,而女人更需要抓住男人的心,男人在很多時候就是一個家庭的頂樑柱。所以女人更需要抓住男人的心,沒有抓住男人心的愛情是不會得到男人的認可的。一旦沒有抓住男人的心,那麼男人的心就會隨風飄揚,然後兩個人就不會再有長久,分手就會很絕情。

二、沒有愛情基礎的感情是避免不了絕情的

兩個人的感情是需要磨合,是需要兩個人的戀愛激情帶動的。但是總有人是父母之命,媒妁之約,這樣的感情是沒有感情基礎的。即使兩個人能在一起,但是沒有了解,沒有互相的溝通,在男人有了自己真正戀愛之後的愛情之後,之前的這種所謂的愛人是不會有好結果的,回頭也是沒有可能的。



三、女人的某些行為讓他絕望

也有些感情在一開始都是和諧相處的,從戀愛到結婚的時候都沒有發現一些毛病和問題。但是感情一旦深入下去,愛情的矛盾就會被發現,最後也會在某個時間點爆發。這種時候沒有很好的溝通,再加上女人性格上的缺失,就很容易讓男人絕望,一旦絕望了之後就不會回頭。

四、男人為了某些東西才愛上你

有些愛情一開始就是充滿了利益的味道,不是因為姿色就是因為家庭的緣故。這種愛情就是最要不得的,一旦有了這樣的愛情就意味著失敗。看中了姿色的男人,在看膩了之後就不會回頭,他需要新鮮感。而如果是看中了家庭背景條件的,一旦達到了自己既定的目標,女人對他來說就沒有了價值,他就可以去找更多更好的了。



愛情有時候就是這樣的殘忍,需要同時滿足幾個條件才可以。也就只有同時滿足了以上的條件,男人和女人的愛情就會長治久安,兩個人就不會再有遺憾。誰不想在年老了之後有個平穩的生活。



有錢人這麼想: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