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男人做不到這6件事,其實是因為他不夠愛你!

愛情其實是最好判斷的一件事情,一個男人到底愛不愛你,其實從他對你的一言一行就能看出來。其實你心裡是有感覺的,一個愛你的男人,給你的永遠是溫柔和耐心,可是不愛你的男人,他雖然嘴上對你說著山盟海誓,其實並沒有為你做多少的事情。男人做不到這6件事情,其實是因為他不夠愛你。

1、對你的感情一心一意愛你的男人,不管是眼裡還是心裡,都只有你一個,他可以做到對你百分之百的忠誠。可是不愛你的男人,在他的心裡,你不是唯一的那一個。
2、把工資卡交給你如果一個男人足夠愛你,相信他一定會把自己的工資卡交給你,讓你做他的管家婆,為他管好每一分錢。他不怕你亂花錢,對他來說,掙錢就是給你花的,只要你開心,他會更有掙錢的動力。那個不願意把工資卡交給你的男人,不能說他不愛你,但他一定沒有你想的那麼愛你,他心裡更在意的,其實是錢。



3、事事考慮你的感受一個愛你的男人,不管做什麼事情都會先考慮你的感受,雖然他可能做不到把你的感受放在第一位,但只是不會做讓你為難的事情,他總能恰到好處的讓你感受到他對你的情意。但是,一個不愛你的男人,卻從來不為你考慮一點半分,他中來都只管自己,好像只要他自己開心了,其他的一切都與他無關。
4、把你的事情當成自己的事情我相信,一個愛你的男人,絕對能夠把你的一切都放在心上,你的事情就是他的事情,沒意見都讓他無比的上心,不管你遇到的只是一件很小的事情,還是一個很棘手的問題,他都會很努力的去幫你解決。可是對一個不夠愛你的男人來說,你的事情就只是你的事情,與他無關。



5、對你的父母朋友好真正愛你的男人,他能夠愛屋及烏的對你的父母很好,過節的時候會和你一起去拜訪他們,還會準備禮物。他能讓自己最大限度的去融入你的圈子,爭取讓你的朋友們都祝福你們。不夠愛你的男人,卻從沒想過去見你的父母,也從不和你一起去朋友聚會,對他來說,那只是你的父母和朋友,與他無關。



6、在合適的時間,向你求婚一個男人到底愛不愛你,可以從他對你們的未來的態度上看出來。足夠愛你的男人,從愛上你的那天開始,就在期待著你們的未來,他甚至在心裡給你們的孩子想好了名字。可是不夠愛你的男人,卻從不和你談未來,他也許會說時間還沒到,也許會說想先忙幾年工作,總之就是不給你一個明確的態度。

有錢人這麼想: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