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女人要有底線!再愛一個男人,也不要委屈自己!

女人是感性的,一旦將自己的感情交給一個人就會付出所有,放棄自己的一切來愛他,但是很多時候在衝動的情況下會做出不理智的事情!
女人不管你有多麼的愛一個男人,也不要忘了愛自己,很多時候女人為男人做的一些事情在自己的觀點上是愛男人,但是在男人那裡他會覺得你很掉價,時間長了做得多了他就會越來越嫌棄你。

1、無論多愛一個人,也不能沒有了愛好

因為擁有了另一半,很多人都會逐漸的迷失自我,慢慢的就丟掉了自己曾經的那些喜好。另一半不喜歡自己的愛好,愛好太浪費和戀人在一起的時間,太浪費金錢,這些都成為了丟掉愛好的理由。愛好對於我們而言是很重要的,丟掉愛好會使我們的生活少了很多的樂趣,甚至會覺得生活都不完整了。所以無論多愛一個人,也要有自己的愛好。

2、無論多愛一個人,也不能沒有朋友

有了自己喜歡的人以後,我們大多喜歡把時間都花在彼此身上,多和自己的愛人呆在一起。有的人就開始慢慢的遠離了自己的朋友圈子,和朋友們的關係變得越來越淡,甚至最後根本不再聯繫。如果生活中沒有了朋友,那將會是怎樣的一個世界?如果被自己的另一半傷害後,能給自己安慰的除了父母以外就只剩朋友了。如果不想讓父母擔心,又沒有了可以傾訴的朋友,那該有多麼的孤獨和無助啊,所以無論如何都不能沒有朋友。



3、無論多愛一個人,也不能沒有工作

很多女人結婚以後會選擇辭職在家做家庭主婦,以為自己放棄事業付出一切會得到男人珍惜,其實女人自己沒有工作,沒有經濟來源,時間越長男人會越嫌棄你。女人在經濟上獨立有一份自己的工作,這樣男人就越離不開你。不管你有多麼的愛一個男人,不要放棄自己的事業,不要讓別人用這種理由來嫌棄你。

4、無論多愛一個人,也不能忘了父母

在這個世界上,最愛你的人應該就是你的父母了,因為他們給你的是最無私的、最不求回報的愛。他們為孩子做的所有事,都是為了孩子好。所以當你遇到某個很愛的人時,他們可能會有很多的擔心,擔心那個人是不是真的值得你去愛。他們可能會干預你的愛情,甚至是阻擋你和那個人相愛。有的人會因為這樣,就和自己的父母關係鬧僵,甚至是不相往來,最後鬧一個兩敗俱傷。無論如何也不能忘記父母對你的愛,無論是誰的錯,都不能和父母鬧僵。



5.無論多愛一個人,也不能忘了愛自己

女人愛自己才會有人去愛你,不要把所有的精力都花費在一個人的身上,這樣時間長了對方會覺得你是應該這麼做的,會覺得你很廉價。
其實,再愛一個人,也要有自己的底線,不要忘了愛自己,你不愛自己,還指望誰來愛你呢?
女人要明白:不要用尊嚴換回愛情,更不要用失去自我來挽留一個男人,以上五件事,無論你有多愛他,都不要做。



有錢人這麼想: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