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分手後好聚好散,你只能做這三件事情,是對愛情的尊重!

有一種人的愛情觀,非常的霸道,他們得不到人,就想要毀掉,但畢竟社會上這種偏激的人還是少數的。大部分人的愛情觀是分手之後不再聯繫,覺得沒有必要把自己的傷疤一次一次的露在別人面前。如果你們分手之後,好聚好散,要做的這三件事情,是對愛情最起碼的尊重。

一、不吵不鬧

如果你們在戀愛的時候,所有的美好時光,本應當保存在心裡,讓自己能夠回味的。但是,不斷的爭吵,只會讓對方記住你不好的一面,而完全忽略了你們戀愛時的那份悸動。所以,如果你們一旦做不成情侶,還是要應當給對方留下好的印象,讓對方在以後的回味當中,也覺得不枉費和你談一場戀愛。你的不吵不鬧,不爭不求,只會讓他覺得對你有所愧疚,對你有點心疼,這大概就是分手之後最好的狀態吧。



二、給予對方祝福

情侶之間,最難過的一件事情莫過於看著對方投入到別人的懷抱,還要給對方祝福,這種事情換作誰都不願意接受。但是,愛情最美好的狀態,還是希望對方能夠幸福,因為,現在有很多外在的因素干擾,像是來自家長的壓力或是異地戀的分離種種因素,讓你們不能夠在一起。如果你們尊重愛情的話,就會不會因為分手之後,對對方產生抱怨,而是由衷的希望他能夠幸福的生活下去,就算對像不是你也沒有關係。



三、互不聯繫

有人說過,如果一對戀人分手之後,還有聯繫的話,那麼就是分的不徹底,如果互相有意思,還可以再在一起,但如果只是單方面的相思呢?你不給對方直接肯定的回絕,還讓對方心裡抱有一絲幻想,這種行為是不道德的。所以,最好的相處模式,就是互相不聯繫,你不用知道我現在過得好不好,也不用知道我有沒有新的戀情。只需要你不再來騷擾我,不再來撩撥我,對我就是最大的寬容了。



不管是誰在分手之後,都想要有尊嚴的離開,不想讓對方覺得離了他,就活不了一樣,雖然自己的內心會感到疼痛。但是,如果真到了分手那一步,就算你苦苦的哀求,結果都是一樣的。只有守著自己的尊嚴,不讓對方輕易踐踏。

有錢人這麼想: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