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注意!注意!捨不得給你這四樣東西的男人,並沒有那麼愛你!

“我愛你”,說出口很簡單,做出來卻很難,能夠堅持一生只愛一個人的男人更是少之又少!

遇到過不少男人,認識兩三天就殷切示愛——小藍,我真的愛你,做我女朋友吧!更有甚者,從未見過面,僅在網上聊過天就表示可以在我老家買房寫我名字。可彼此都不熟悉瞭解,拿什麼來愛我?
大家都過了耳聽愛情的年紀,不要因為幾句甜言蜜語就讓自己沉淪。一個男人倘若不願意給你以下4樣東西,說再多的愛也只是謊言!

1、時間

這裡的時間包含兩個方面,一個是給你考慮的時間,不會上來就要求你必須答應他的要求。要是暫時不同意跟他交往,立馬就轉身追求另一個女生。
第二個是陪伴你的時間,不會忽冷忽熱,一時興起才找你。即使再忙,也會擠出時間告訴你。無論是宅家裡或者是外出逛街看電影,只要跟你在一起就幸福快樂。



2、耐心

每一個人,對待自己喜歡的物件都是最有耐心的。即便你真的很蠢,一個簡單的問題都需要解釋好幾遍,在他眼裡看來,你都是可愛的。因為愛你,約會等你半個小時也是甘之如飴。相反,倘若一個男人對你總是很沒有耐心,動不動就對你發脾氣,吼你,怨你。那麼,他必然不夠愛你。

3、金錢

談錢傷感情,不談錢沒感情。雖然並不鼓勵拜金,但一個捨不得為你花錢的男人真的不愛你。因為在他心裡,你不值得他花錢。我家程先生,追我的時候就比較捨得,怕我不收他的紅包,直接銀行卡轉賬,退回去還不高興。婚後,對我也是非常慷慨,幾百塊錢的釣竿猶豫很久仍然捨不得下手,而我一千多塊的眼霜從不說貴。



如果一個男人不捨的為你花錢,工資積蓄都隱瞞你。請一定要慎重,他或許只想找個不花錢的人搭夥過日子,而不是真的愛你。

4、包容

一個愛你的男人,懂得包容你的小脾氣,包容你的缺點。在你無理取鬧的時候,他會把你當小孩子寵。雖然有時候被你氣得直跳腳,恨不能海扁你一頓,可他仍然捨不得過於苛責你。正如那句知名的話一般——準備去買槍射你,可在路上看到你喜歡的豆漿,卻買了豆漿忘了槍。



真愛要求並不多,時間、耐心、金錢與包容一個不能少。如果男人在戀愛的時候就捨不得給你這4樣東西,更不能指望婚後他會心疼你了!愛情不能將就,狗年來臨之際,願你能找到一個愛你如命的好男人!

有錢人這麼想: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