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男人若瞞著你做這三件事,那他一定比你想象的要愛你!

我們都知道,在一段戀愛或者是一段婚姻當中,需要彼此坦誠對待。然而話雖這麼說,可在戀愛或婚姻中,很多時候我們會瞞著彼此,做一些事情。其實瞞著對方的初衷,不是惡意的,主要是因為我們太過於愛和關心對方的。

所以說,榴蓮哥覺得凡事不要一棍子打死,尤其像愛情這種白紙,畫成什麼模樣都是因人而異的。如果說一個男人在這3件事上瞞著你,那他一定比你想象中的愛你。

1.買單

戀愛和婚姻的過程中,約會吃飯是在所難免的,無論是屬於你倆的單獨約會,還是叫上你的小姊妹出來吃飯,男人從來不會讓你擔心買單的問題,總是默默就去買單了,這樣的男人是很寵你的,心甘情願花錢在你身上,為你很捨得付出。



男人在買單上選擇瞞著自己的女人,是因為不想讓女人擔心這一方面的事情,是在乎你的表現,尤其是在和你朋友一起吃飯的時候,他如果都會瞞著你去買單,那是真心想要對你好,這也會讓你在朋友面前很有面子。

2.為你準備驚喜

一個男人總是在節日裡給你準備禮物,甚至你都不記得什麼節日,他卻總能想到並且給你準備驚喜,這樣的男人一次次給你浪漫都是因為愛你。



男人之所以在你生日時或者紀念日的時候會瞞著你,給你準備禮物,有的時候甚至還會“騙”你,先讓你失望,然後再用驚喜來哄你,男人之所以會大費周章地來瞞你,都是因為在意你,所以想給你一個特別的記憶。

3.安排浪漫的婚禮或求婚

婚姻是人生大事,男人就算再怎麼心思不細膩,也會在婚姻這件事上很上心。



所以說,榴蓮哥也會經常在新聞裡看到浪漫而又驚喜的求婚現場,往往都是在女生出其不意的情況下,男人會隱瞞你這件事,說明他已經認定你了,要娶你回家,這又怎麼會算不愛你呢?

總而言之,愛情裡並不只有令人生厭的欺騙,也有甜蜜溫馨的“隱瞞”,男人如果真的會在這3件事上瞞著你,真的很愛你,你遇上了嗎?

有錢人這麼想: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