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警告!男人頻繁對你說這五句話,其實就是嫌棄你了!

一個男人對你說的話,其實真的能看清楚他對你的感情,當他愛你的時候,對你說的每一個字都藏著他對你的深情,讓你有被愛著的感覺。可是當他不愛你的時候,他對你說的每一句話,都是他對你的嫌棄和不耐煩。男人頻繁對你說這5句話,其實就是嫌棄你了。

1、“我就這樣,隨便你怎麼想” 一個愛你的男人,他會很在意你對他的看法,哪怕有一點點不好的地方,他都會很緊張,生怕你會因此而不愛他了。可是當一個男人開始嫌棄你的時候,他卻變成了一副“我就這樣,愛誰誰”的態度,能接受就接受,不能接受就分手。

2、“你怎麼什麼都做不好” 當一個男人開始嫌棄你的時候,他對你不再溫柔,不再有耐心,嚇你做錯了一件事情的時候,不是包容你,幫助你,而是在第一時間指責你,貶低你。其實在感情裡,即使不愛了,也沒有必要這麼去傷害對方,畢竟是曾經愛過的兩個人。



3、“你看你那樣子” 愛你的時候,你在他眼裡哪哪都好,就好像完全是按照他的心意長的,他所有喜歡的樣子你都有,那個時候的他,善於發現你身上的優點。可是當他開始嫌棄你的時候,你的優點也變成了缺點,他再也看不到,還會把你的一些小小的缺點無限的放大,整天都在變低了,就好像在他的心裡,你是一個一文不值的女人。這樣對你的男人,真的是一點感情也沒有了。

4、“你耳朵是聾的嗎” 有時候,你在做某一件事情,沒有聽到他對你說的話,還有的時候,你把他對你說的不那麼重要的事情忘記了。這其實都是一些小事,愛你的男人,他能包容你的這些小錯誤,對你再說一次,並且和你一起去做。可是不愛你的男人,卻會因為這一點點的小事情而指責你,用最難聽的話傷害你,一點也不顧及你的感受。



5、“你吃我的喝我的,還想怎麼樣” 當他愛你的時候,說出來的每一句話都像活著蜜一樣,那麼的甜蜜。也曾發誓說要養你一輩子,可是時間才過去了沒多久,他就忘記了當初對你的承諾,嫌棄你不掙錢了。

所以女人,還是自立一點比較好,男人愛你的時候,他願意成為你的依賴,給你錢給你想要的生活。可是當他的感情一旦不在的時候,他就開始嫌棄你的一切,不允許你對他提要求,你問他要一分錢,都要看他的臉色。那種看人臉色過日子的生活,真的很讓人難受。



有錢人這麼想: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