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婚姻中女人常說這四句話,說的越多男人就越愛!

俗話說:說出去的話如同潑出去的水,話語能撫慰一個人的心,也能如同一把利劍,刺穿一個人的心,說話也是一門學會,一個會說話的人,讓人有如沐春風的感覺。人與人之間感情的交流,其實都是通過說話來交流的,婚姻當中也是如此,夫妻間感情的好壞,從兩人的交流談話中就能知道。婚姻中的女人是否幸福要看男人的愛有多少,會說話的女人一定會得到更多的愛,以下總結婚姻里女人常說這4句話,說得越多男人越愛。

01、“老公,我想你”

東方女性不像歐美女人那樣豪爽奔放,對待感情多半是含蓄矜持的,但是事實上男人和女人一樣,渴望聽到對方的甜言蜜語。所以在婚姻裡的女人要學會柔和一點,女人可以有自己的原則和底線,但是不用很強硬,多說些關心丈夫的話如果想念他,不如直接跟他說:“老公,我想你”愛一定要去表達,讓對方感受到愛,愛一定是相互的,只有知道對方是需要自己,知道對方心裡有自己,會增進兩人的感情,甜言蜜語不一定非得是男人說,女人的主動對於男人說也很有殺傷力。

02、“老公,你最棒”

現在這個社會競爭很大,人與人之間的差距也很大,所以也會有這樣和那樣的問題,但是夫妻間很重要的一點就是鼓勵和信任。男人需要被認可和重視,所以多說:“老公,你最棒”一定強過於說:“你真是沒用,某某家的老公,一個月賺多少錢……”通過太高別人來激勵自己的老公,真的不是明智的做法, 只會將兩人的距離拉遠,你的鼓勵和讚美,會讓他更加愛你,你們的感情也會更加深厚。



03、“老公,有我呢”

雖然現在越來越多的女性獨立有能力,但是普遍還是認同男主外,女主外,男人養家糊口,擔起家庭的責任,但是一定不要把這個當理所當然。男人也有失落的時候,也會遇到困難和挫折,作為妻子的你,陪在身邊鼓勵他,家應該是兩個人共同經營,當男人失意的時候,站在他身邊說:“老公,有我呢”,夫妻間就該風雨同舟,他會很感動,會更愛這樣懂事的你。

04、“老公,辛苦了”

夫妻間最忌諱把對方做的事當所理所當然,幸福並不是索取,而是付出,當男人每天為了家庭在外打拼,即使在外面很辛苦,有委屈也不會去抱怨,但是面對對方的付出應該要感激。多表達對老公為了家庭打拼的感激,常說:“老公,辛苦了”,男人知道自己的付出,有人重視,那麼再苦再累也覺得值得,也會更加愛你。筆者認為:愛是有時間限制的,但是可以去維持,那些白頭到老的夫妻,一定是用心經營出來的,如何經營就是夫妻間日常的相處之中。



珍惜和重視對方的付出,並且也要去回應,人與人的說話就是情感的交流,說出話也是情感的表達,所以多說男人喜歡的愛,他也會更加愛你。



有錢人這麼想: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