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如果夫妻間沒有愛了,到底要不要離婚,10位已婚男女的回復,讓你重新認識婚姻!

很多人會因為年齡的壓力,或者是父母的壓力而選擇婚姻,也有的人是因為愛情而選擇婚姻,可是並不是所有夫妻,他們的婚姻裡一直有愛情,現實是很多夫妻都過不來七年之癢,因為這樣或者那樣的原因選擇離婚。當然在我們的身邊也有很多人在維持著,明明夫妻間沒有愛了,甚至很多夫妻在結婚幾年後就分房睡,平時的交流都為零,這樣的婚姻裡有多少幸福可言,我想每個人心裡都有答案。事實上有實驗證明,愛情並不是永恆的,它是有期限的,有它的時效性。

“那麼如果夫妻間沒有愛了,要不要離婚?”

這裡給大家看看來自10位已婚男女的回复,看看他們是怎樣的看法。

女人篇

第1位:26歲,結婚兩年

我和他戀愛三年,都是彼此的初戀,結婚兩年,現在的我們很相愛,如果在未來我們間沒有愛了,我想我不會離婚,因為我是一個不願有變化的人,我害怕有變化,那樣讓我覺得恐慌。

第2位:30歲,結婚五年

當然不離婚,我和我先生已經結婚五年了,我們現在就是過日子,早就跟戀愛時不一樣,但是我覺得就是這樣啊。我沒有把它理解為沒有愛了,我理解為是太親密了,戀愛時就有些小心翼翼,有緊張,興奮的情緒,現在不會,讓我覺得踏實,對於我來說愛不愛不是最重要的,我現在比較關心孩子。



第3位:28歲,結婚一年

我會離婚啊,不然感覺就太委屈自己了,若是沒有愛,我不知道還繼續在一起的意義是什麼,就像我結婚也是因為我愛這個人。

第4位:35歲,結婚十二年

沒有愛還有責任啊,我覺得離婚不解決問題,因為愛情本來就有期限的,戀愛時可以講愛情,結婚後就不要想這了,不然就是不切實際,如果糾結這,因為不愛了而離婚就是自討苦吃。

第5位:29歲,結婚三年

我和老公是相親認識,半年後領證了,當時我們倆還蠻聊的來,我對老公也挺滿意,可是現在我們經常吵架,老公對我沒之前有耐心了,我會焦慮,如果是老公對我沒愛了,我不會想著離婚,我想我會想辦法讓老公愛上我。

男人篇



第1位:35歲,結婚8年

不想離婚,我的字典裡沒有離婚這兩個字,就算沒有愛了,也能生活啊,又不是拍偶像劇,沒有愛劇情不能繼續似的。

第2位:25歲,結婚1年

不會離婚,我覺得做好自我調整就好,就像我們戀愛時有一段時間也是經常吵架,也鬧分手,可是過了那個階段就好了,主要還是學會自己去調整,結婚了就不會輕易離婚,除非是犯了原則性的錯誤。

第3位:40歲,結婚15年

不要動不動就離婚,其實結了婚就那樣,婚姻可跟戀愛不同,並不是沒有愛就會怎樣,也不是結婚後天天都要花前月下,就是過日子,時間久了看到對方都沒有性別區別,愛不愛根本不重要。

第4位:30歲,結婚3年

我們間就是因為年齡大了,催的急就結婚了,日子過得很平淡無味,現在也沒有孩子,最近發現我們更加疏遠了,如果她主動提出離婚,我會同意,如果沒有愛了,日子又無法繼續,那就離吧。



第5位:45歲,結婚20年

如果沒有愛就離婚,那我早就離了不知多少回了,婚姻除了愛還有責任,我覺得沒有愛也能生活,我和她都20年了,都是老夫老妻。看到對方已經沒有那種激動的心情,可是我已經習慣身邊有她了,要換一個人,我還真不行,年齡大了,不想折騰。

以上就是五位已婚男人和女人的回复,看得出來,大家都是很理智的,而且也是很看重婚姻的。其實我們都有個共識,就是戀愛時可以只談愛,但是結婚卻不是只有愛,而且也默認了結婚多年後夫妻間沒有愛了,是一件很普通的事,婚姻依然能夠繼續。愛情會被消耗,所以還是那句話,幸福的婚姻是需要去經營的,愛情會因為瑣碎的生活而一點一點消磨,所以更加需要夫妻雙方去經營,再次去點燃那顆火焰。如果結婚了還想著過戀愛時那種日子,那麼說明還不夠成熟。

婚姻是責任是承諾,不要把婚姻中的另一半看成情侶,而是看成戰友比較合適,因為那時要與你一起生活幾十年的人,你們要一起面對未來發生的種種,把她視為你生活必不可少的一份子,這才是婚姻。

有錢人這麼想: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