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戀愛時,不是以我愛你打動了女人的心,而是這四點,男人記住啦!

大多數的戀愛中,男人都是處於主動的狀態,而女人處於被動的狀態。美好的戀愛都是兩人心中都有對方的,而不是只有其中一方單方面的愛,所以,想要讓這段戀愛變得甜蜜,男人就得下苦功,讓女人對自己動情。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男人想要打動女人,並不是掛在嘴上的一句“我愛你”就能做到的,而是要用其他的方式,比如以下四點。

一、捨得花錢

富人有富人的生活方式,窮人也有窮人的生活方式,捨得花錢是指在你的經濟能力,能夠接受的範圍內的消費,而不是讓你去裝大款,沒有那麼大的頭,去戴那麼大的帽。在你能夠接受的情況下,適當的花費是必要的,這能夠讓女人的一些心願得到滿足,女人會看到你的付出。如果一副對自己錢看得很緊的樣子,像個鐵公雞一樣一毛不拔,對自己的愛人還保持吝嗇的態度,那麼,你休想打動女人的心。

二、她難過時能讓她開心起來

女人是敏感的、柔弱的,經常會出現傷心等情緒,男人要做的就是在她難過的時候,讓她開心,幫她掃平陰霾,走出低谷。在她最需要安慰和鼓勵的時候,你的出現能夠深深打動她,讓她對你心存感激。



三、明白她的需求

女人的心思你別猜,女人總有很多心事,有很多需求和渴望,但是,礙於女人的含蓄,她不能直接明了地說出來。男人要學會去體會她的感受,才能明白她的需求,才能打動她。

四、為她遮風擋雨

女人相對於男人來說是弱勢的,在社會上生活有很多的不便和困難,如果男人能夠幫女人,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幫她解決煩惱。那麼,她也會被你無微不至的照顧所打動,從心裡認可你。



作為男人,愛不應該只是嘴上說說,如果只靠口頭的幾句情話,就能得到女人的愛戀,那麼,這段感情也未必能夠長久。只有用行動去證明自己的心意,打動女人,才能讓這份感情更加堅固,更加結實。



有錢人這麼想: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