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老三最孝順分遺產「一毛錢沒得」,其他兄弟卻得到巨額財產!多年後「一場災難」才知母親料事如神!

張蘭有三個兒子,老大是個建築工人,以前上學的時候就不認真,後來高中畢業後就出來工作了。老二雖然考上了大學,但是因為在學校不學習學分不夠,補考不過所以到現在都沒有拿到畢業證書,在張蘭心裡,唯獨老三是最好的,也是最孝順的。
老三如今還在讀大學,還沒有自己的收入來源,所以大多數都是靠家裡。老大跟老二就很明顯能覺得自己的母親比較偏心老三。

不過老三確實要比老大跟老二要好很多,老三比較心疼母親。每次都會幫助母親做很多的家務,可能老大老二工作的早,對家裡也不怎麼上心。
有一次張蘭生病不舒服,老大老二每次下班回來都不會過問母親的病情,甚至連問一聲都沒有。可是老三卻不一樣,父親走得早,他知道母親為了這個家付出了太多太多,所以他想自己有能力的時候就多照顧母親。

可是很多時候事不等人,張蘭的病不是一天兩天的而且長久的勞累過度積累的。如今張蘭的身體越來越差,後來被送進了醫院。
住院的時候總是需要有人在旁邊照顧,老大老二平時工作忙,也就只能晚上過去,可是老三不放心母親就跟學校提出了申請,讓他有足夠的時間來照顧母親。



老大老二畢竟工作了,所以大部分醫藥費都是他們出的,在他們心裡自己出錢老三出力是很正常的事情,所以有時候他們就不會過去了。
老三一直在母親的病床前照顧母親,張蘭經過手術身體非常虛弱,再加上自己的身體本來就差所以一直不能痊癒,直到某天深夜,張蘭突然病危走了。當時老三哭的很傷心,可是老大老二卻趕緊忙著母親的後事。

張蘭還在世時,曾經把三個孩子都叫到自己的跟前,說說家裡財產分割的事情。家裡本來就沒什麼錢,而且這次看病也花費了很多分家產的時候張蘭把家裡的錢跟房子都分給了老大老二,而最孝順的老三卻什麼都沒有。
當時老三心裡非常不高興,自己辛辛苦苦的照顧母親,到頭來卻什麼都沒有。可是張蘭並不是什麼都沒有就給他,而是這件東西現在還無法表現出來。



很快兩年的時間過去了,老大老二依舊過著自己的小日子,老三自己開了一家小公司,本來公司運營的很順暢,可是遭到小人陷害公司面臨倒閉,可是老三並沒有被打到,當他最困難的時候他想起了母親。
如果當初母親給自己留點東西或許現在就能派上用場了,可是母親什麼也沒留。後來老三憑藉自己的努力終於把公司救活了。此時他終於明白母親並不是什麼都沒有留,她留給了老三最珍貴的東西,勇氣與堅強。
 



有錢人這麼想: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