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全球最有錢的80後,身價即將超越巴菲特!

說起全球最有錢的80後,許多朋友應該都知道他是誰,對,就是Facebook的創始人扎克伯格,其實早在好幾年前扎克伯格就成為了全球最有錢的80後,而值得一提的是,扎克伯格這個身份也是越坐越穩,其身價每年都在大漲,而就在近期扎克伯格身價或許將超越股神巴菲特。

根據目前最新的資料,扎克伯格身價已經達到了813億美元,約合5280億人民幣,而股神巴菲特目前身價為816億美元,簡單來說扎克伯格身價再上漲3億美元,就將超越巴菲特,從而扎克伯格身價也將僅次於傑夫.貝佐斯和比爾蓋茨,成為全球第三大富豪,而1984年生的扎克伯格今年才34歲。

說到這裡不少小夥伴應該是很疑惑,僅僅34歲扎克伯格身價怎麼會如此高呢?簡單來說就是因為Facebook,Facebook何許人也,目前全球最大的社交平臺,在2017年8月份全球月活躍人數已經超過20億人,而國內目前月活躍人數最高的微信目前月活躍也僅剛剛超過10億。



而這還不是Facebook全部的實力,在其旗下還擁有WhatsApp、Messenger在內的多款社交產品,前者目前月活躍突破15億人,後者目前月活躍突破12億人,在一定程度上來說,在全球社交領域,Facebook堪稱霸主級別的存在,其目前市值也是達到5800億美元,而作為創收人的扎克伯格身價自然而然也是不菲。

那麼扎克伯格有機會成為全球首富嗎?從目前來看可能性不大,雖然今年Facebook股價有所增長,但相比亞馬遜股價上漲的幅度還是有些小巫見大巫,而憑藉著亞馬遜股價的大漲,其創始人傑夫.貝佐斯目前身價已經高達1400億美元,也是目前身價唯一破千億美元的超級富豪。



不過換句話來說,扎克伯格已經很厲害了,要知道傑夫.貝佐斯已經50多歲,可以說扎克伯格還是有機會的,小夥伴們,對此你怎麼看?歡迎大家留言,互相交流看法。



有錢人這麼想: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