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與梁朝偉保鮮愛情30年秘訣,劉嘉玲侃侃而談:最好的控制就是不去控制!

相愛容易,相處難,一段婚姻想要經營好真的不容易。是的,婚姻是需要經營的,美滿的婚姻都是雙方不斷妥協的結果,因此,學會謙讓,學會忍耐,學會多為對方考慮,才會保證婚姻的品質,才能讓婚姻更好地持續下去。《女人有話說》的上期節目邀請了劉嘉玲作嘉賓,她用五個字說破了婚姻,受教了。

劉嘉玲作為年紀最大的,很耐人尋味的說了長久的婚姻,就是要相互的忍耐。
劉嘉玲說因為每個人的性格不一樣,所以兩人在一起生活的關鍵都是忍耐,你忍別人,別人也忍受你,兩人只有互相忍受,這段關係才會長久。
因為人特別的容易自我,在這樣一種情況下,你大部分時間覺得自己在忍,其實他人也是在忍,不要以為自己有多好,其實這也是一種將心比心的方式,多站在對方的立場思考問題,這樣的你反而會輕鬆很多。
每個人都不是省油的燈,常常也會有一些小情緒,這個時候,多理解,多關心,多陪伴,多忍耐,婚姻才能長久的走下去。
劉嘉玲說完,奚夢瑤表示不理解,她說自己是控制欲很強的人,不管是工作還是任何事情,都希望控制對方,讓對方按照自己的想法來。

而且奚夢瑤自己也知道,很多事情都是很不切實際的,說白了,奚夢瑤的想法還是很小女生,感覺她的控制欲不是一般的強烈。
劉嘉玲聽了奚夢瑤的話,提醒她說最完美的控制就是不控制。



不過奚夢瑤理解不了的東西,但是很多網友卻看懂了,評論裡的網友都說劉嘉玲說出了大道理,大家都被劉嘉玲的婚姻哲言折服了,紛紛給劉嘉玲獻上了膝蓋,說受教了。
甚至還有網友把劉嘉玲以前在採訪節目上說過的話也翻了出來。當時劉嘉玲的這段話被大家說很大氣,劉嘉玲對梁朝偉的緋聞物件不僅沒有詆毀,反而是說自己從心裡讚賞她,稱對方是一個優秀的人。

能做到劉嘉玲這樣的,內心真的不是一般的強大了吧,難怪她說最好的控制就是不去控制啊。
不僅如此,劉嘉玲對婚姻生活中的感情維持也有自己的方法,大家都說儀式感是累贅,但是劉嘉玲卻不這麼認為,她覺得生活中的甜蜜都是儀式感造出來的。



她覺得每年情人節她都要收到花,這是一種情感的表達,而且她還暴露了和梁朝偉生活中的一些小細節。每次梁朝偉犯錯誤都會寫一張小卡片給她道歉,她會把這些小卡片收起來,當做紀念,這些紀念就是生活的點滴,很重要。

難怪劉嘉玲的生活過的這麼精緻,只有對自己的生活有要求的人,才會把日子營造的這麼有意義吧。
其實,劉嘉玲的這種生活態度,別說是網友了,對大部分人來說都會有點啟發的。



其實愛情的天敵並不是和你搶對象的情敵,而是時間,愛情使人忘記時間,時間也會使人忘記愛情。因此,愛情必須要靠寬容、忍耐來戰勝時間。
美滿的婚姻是不斷妥協的產物,想要維持一段好的婚姻,一定要兩個人的互相忍讓與溝通。
不要因為一點小事就生氣發脾氣,要相互適應對方的,尊重對方和給對方留點私人空間。
要包容對方的缺點,不要斤斤計較,只有相互體諒、為對方著想、顧全大局、能夠精心經營好家庭情感生活的,才有可能享受到美滿的婚姻生活。
愛情是剛性的,婚姻卻是柔性法人,我們都得學會妥協。

婚姻或不是愛情的墳墓,領悟了快分享給身邊朋友吧!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