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男人在你面前「故意露出這四個馬腳」,其實他是想和你分手,看清楚後放手吧!

愛情從來都不是一個人的事而是兩個人的事。一段感情,只要其中的一方不想繼續了,那這段感情必然不會走到最後。所以男人在你面前故意露出這四個“馬腳”,其實他是想和你分手!

一、對你冷暴力

一個經常對你冷暴力的男人,要么他人品有問題;要么他只是沒那麼喜歡你。如果一個人真心喜歡一個人時,他是絕對捨不得對那個人冷暴力的。兩個人吵架,男方總是把女生晾在一邊,留著女生在一邊難受的要死,男生呢,該看球看球、該玩遊戲玩遊戲。所以,如果一個男生經常對你冷暴力,我覺得兩個人也離分手不遠了。

二、對你不理不睬

一個人忙的時候不回信息可以理解,可以被原諒。可是你難道忙得連抽空看一次手機和回復一條短信的時間都沒有嗎?說白了就是看到了也沒有想回复的意願。對女朋友的關懷不理不睬,繼續打遊戲不當回事;甚至女朋友已經著急的要死,而你依舊無動於衷,毫不在乎。所以如果你遇到這樣的男人,可以考慮是否要離開他了。



三、對你忽冷忽熱

一個對你忽冷忽熱的男人,要么重心沒完全放在你身上;要么就是你的魅力還不夠他付出所有。所以如果你發現你的男人經常對你忽冷忽熱,你就要考慮是他的原因,還是你自身的原因了。是他沒那麼喜歡你,還是你因為談戀愛而失去自我,失去魅力了。男生長時間的忽冷忽熱需要女生注意,因為這也是男生要分手的預兆和前奏。

四、不帶你見他的朋友

一個男人如果談戀愛,並且這個女朋友是他足夠喜歡的人。他一定會昭告全世界你是她的人。而且他一定會帶你去見他的朋友,跟你分享他生活的點點滴滴,想讓你認識他,融入他的生活圈子。其次,如果男生真的認可你,他是非常願意和渴望獲得朋友的祝福和認可的。所以,如果你身邊的男人,不帶你去見他的朋友,那麼你就要注意他是不是想把你趕走或者想讓你主動離開他了。



所以,男人在你面前故意露出這四個“馬腳”,其實他是想要和你分手!如果恰好被你遇到了,希望你打起精神,相信自己會遇到更好的人!



有錢人這麼想: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