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高情商的女人怎麼聊天,她們是這樣對待男朋友的!

她們會規避一些負能量詞

高情商的女人一定會對男人表達出在意的,而不是不喜歡的,如果他回來晚,沒接電話,會這樣說,“你這麼晚回家,我打了很多電話都找不到你,你不知道我多著急!”而不是說,“你是不是去哪裡鬼混了?”“我就知道你不想接我的電話!!”兩句話給男人的感受一定是不一樣的。

她們會對男人的保護欲表示肯定

跟男人去外地,然後回來的時候找不到住的地方了,男人說:“你以後出門要注意身邊的標誌性建築,這樣就不會迷路了。”女生說:“我都有注意啊!”他說:“那這次怎麼著不到回去的路了?”女生:“因為你在啊!跟著你就好了嘛!”這樣的話對男人很受用。在男朋友那你就是一個小鳥依人的小女人了。



她們會在感覺到男人出軌跡象時,巧妙拉回

當你有一天發現他有可能出軌時,你就不經意跟他說,“我有一個閨蜜,男朋友好像出軌了,她現在不知道怎麼辦,你說,她現在能怎麼辦?”如果他很輕鬆的說,別人家事,你管什麼。或者給你提出意見,那就是你想多了,他沒有出軌。



她們會懂得肯定男人的審美表達

如果你老公說對很多女生都有好感,你可以說“那個女生確實還不錯”,把這當成一件很平常的事情來討論,別讓它成為一種禁忌。人對禁忌是有探索欲的,你越禁止他反倒越要嘗試,你需要做的是“弱化”它。男人看見美女覺得她美,你也表示贊同,那麼他頂多覺得這是個大家都喜歡的姑娘而已,不會有更多邪念。



她們會用安靜陪伴來代替埋怨

感情裡有時,不說話比說話更有說服力。他此刻很煩,不想說話,或者是隻想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在那一刻,他需要的是你的理解和無聲陪伴。你應該尊重他,默默地陪伴在他身邊,或者是幫他倒一杯溫水,或者晚上做好飯等他,不管他回來多晚就一直等..... 相信,無聲勝有聲,任何一個稍微長點心還深愛你的人,一定會有所改變。下一次,他不敢再那麼晚回家了,因為怕你受累,怕會辜負你的一片真情。

有錢人這麼想: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