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渣女最典型的五個動作,你知道幾個!別再傻傻愛下去了!

眾所周知,在如今社會,稍不留神,就會遇到一群渣男渣女。如果只是陌生偶遇,即便對方讓你噁心,也不別介懷,畢竟雙方交集相當偶然。然而,如果是談戀愛,那麼就不得不仔細觀察了。
渣女的危害性,大家都知道。如果男人娶回家的話,一個家可能就被毀了。所以,談情說愛之前,仔細分辨她是不是渣女就非常重要了。本文所講述的是,渣女有五個最為典型的動作,看看你知道幾個!

第一,男性朋友太多,彼此曖昧不清!

任何渣女,都有一個基本特性,即:男性朋友比較多,而且彼此還曖昧不清。古往今來,女人只有在性這個問題上不檢點,才會被批評。所以,和很多男性朋友搞曖昧,是渣女之本性。

第二,把男人當金庫,不停榨取錢財!

在談情說愛之時,男人買的東西,送的禮物,發的紅包之類,女人一概不拒絕。甚至於,女人會主動索取,要求各種高檔奢侈品等。總之,女人把男人當成了金庫,不停的榨取錢財!



第三,誰有錢她跟誰,沒錢了她就走!

顯然,這種女人人生目標非常明確,即:她就是想找一個有錢的老公。然而,如果男人某一天沒錢了,那麼女人就會選擇離開。換一個角度說,女人嫁給的是錢,而不是男人!這裡的錢,也包括各種資源!
第四,對你忽冷忽熱,情感反覆無常!

有時女人對你非常熱情,有時卻有冷若冰霜,總之她對你的感情,顯得反覆無常。有時候,女人瘋狂的和你鬧,但你卻根本不知道錯在哪裡,實際女人是在胡攪蠻纏,或者想讓你花錢給她買東西!
 



第五,對別人的付出,毫無感恩之心!

在戀愛之中,男方通常都會對女人多一些照顧。然而,無論男方對她多好,買衣服送禮物包紅包等,女人都會手下,但內心卻認為理所當然,毫無感恩之心!顯然,正常女人至少內心裡會感謝一下!

如果以上五個全中,那麼這樣的女人,已經沒有挽救的必要,你最好還是離的越遠越好!如果只是中兩個,那麼還有挽救的可能!人生在世,平平安安最重要,渣女顯然會讓你生活變得跌宕起伏——只過不過是負面的!



有錢人這麼想: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