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當你感到不順心的時候,就讀一遍,這樣可減輕業障增加福報!

在人生的道路上,每個人都會遇到一點困難和挫折,每個人都要經受人生的無數的考驗,不要看起來別人風光無限,就覺得羡慕不已。其實在他成功的背後,是他無數的日夜奮鬥努力的結果,不要想著一蹴而就,唯有堅持不懈,我們才能夠更好的去度過人生的坎坷,人生沒有過不去的坎,只要你努力。

人生一輩子,除了生死,其餘都是小事,別太為難自己,每個人的生命都是短暫的,在這無情的歲月裡,每一個人都必須靠自己的努力,去實現人生的價值。不要抱怨人生的苦,其實把每件事情都做好了,那麼我們就無愧了。

生活中我們會遇到各種各樣的問題,我們會經歷各種各樣的難題,儘管差強人意,儘管人生一路風雨,可是依然要堅強面對,在困難面前,露笑臉,在責任面前,不抱怨,誰叫我是一個成年人,責任該擔起,眼淚要藏起。有的是我們可以接受挺過去的。有的是我們難以接受,無法面對的。



每個人在遇到不順心或不開心的事情的時候,總是需要一些傾訴、發洩、排解,情緒不可能一直悶著,會把自己的身體弄壞了。今日,我們一起學習一個非佛學咒語,在你不順心的時候念出來。
忍耐!忍耐!多多忍耐,娑婆訶!

尤其是家中有孩子的,當孩子調皮生氣的時候,當你想動手打孩子的時候,當你想做一些報復的事情的時候,就念這個咒語。他會讓你心情平復下來,不會因為一時的衝動而犯錯。
很多事情是不值得我們生氣的,很多時候我們可以避免犯錯的,就是因為一時的頭腦發熱,讓我們犯下了無法彌補的錯誤。



當你覺得生氣的時候,當你覺得暴躁的時候,每個人都有無法控制自己的時候,請念這個咒語,讓自己不衝動、平靜下來。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