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佛說:「世間的一切,都是註定的因果」,千萬不要錯過!

佛說:沒有無緣無故的因,也沒有無緣無故的果,一切都是註定的因果。佛說:你恨的人,來生不會再見,別在他身上浪費時間;你愛的人,來生也不會再見,所以今生要好好對他。
佛說:忘記並不等於從未存在,一切自在來源於選擇,而不是刻意。

不如放手,放下的越多,越覺得擁有的更多。
佛說,寬恕別人,就是善待自己,是一種福分,別人的傷害如果是慢慢一杯苦水的話,你的心如是那杯子,雖能容之,卻會讓你滿心痛苦;

心如是那盆,痛苦便不在滿心;你的心如是那佛,哭便不是那哭,而是一種超度,用寬容的心懷超度了苦,化成了甘。



佛說,你生氣,是因為你自己不夠大度;你鬱悶,是因為你自己不夠豁達;你焦慮,是因為你自己不夠從容;你悲傷,是因為你自己不夠堅強;你惆悵,是因為你自己不夠陽光;你嫉妒,是因為你自己不夠優秀……凡此種種,每一個煩惱的根源都在自己這裏。

所以,每一次煩惱的出現,都是再給我們尋找自己缺點的機會。
佛說:每一點綻放都是前塵;每一顆芥子都是世界;每一種情愛都是姻緣;每一次輪回都是姻緣;世界原本就不屬於你,因此你用不著拋棄,要拋棄的是一切的執著,萬物皆為我所用,但非我所屬。



佛說:一沙一世界,一葉一菩提,我們仿佛每一次的重逢和離別,如同三生石上刺破手指滴落的血。
千裏暗香拂過,銘刻著你我的生死契。

佛說:你永遠要感謝給你逆境的衆生。
佛說:人生在世如身處荊棘中,心不動,人不妄動,人不妄動,不動不傷;傷其身痛其骨,於是體會到世間諸般痛苦。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