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這3種女人,男人愛過就好了,並不適合當老婆!

俗話說:每個成功男人的背後都有一個默默付出的偉大女人,相反,如果男人背後有一個惹是生非、不得安寧的女人,那男人也將很難走向成功。
好的妻子是男人成功路上的墊腳石,而差的妻子則是男人成功路上的絆腳石,男人娶老婆不一定能娶到心中完美的樣子,但卻可以儘量的去避免自己選擇錯誤,這幾種女人會讓你的生活陷入無邊的黑暗。

第一:斤斤計較,自私的女人

僅僅計較就是小心眼,有一點小事她也會計較起來沒完。而且自私的女人只管自己過得好不好,不會理解和關心男人。男人會因為她始終活在自己的世界裡而感到孤苦無依,無法從對方那裡獲得支援、理解和信任。這樣的女人娶回家,男人還不如一個人過。

女人不應該表現得太自私,尤其是對於愛情,對於自己的男人。如果她太自私,什麼都斤斤計較,什麼東西都想要,卻希望不付出什麼就能得到。那麼最後,她肯定連愛情都會失去,得不償失。如果一個女人,就連在家裡跟家人之間也要事事佔便宜,不懂得讓步,自己一點都不能吃虧,並且有了自己那份還想要別人的那份,什麼好處都想自己佔著,完全不考慮其他人的感受,這種女人無疑是自私的。男人如果娶了這種女人做老婆,家裡不僅不會更加和睦,反而關係會越來越糟。



第二:愛慕虛榮的女人

女人最不能有的就是這愛慕虛榮的心,最直接的表現就是別人有的自己也得有甚至要是最好的,即使超出自己的消費能力也要滿足自己,這樣的女人怎麼能過日子,掙的錢不夠她買名牌衣服和首飾的。而且還有特別強的嫉妒心裡,看不得別人好,趕不上人家也要想法設法的去攀比。這樣的女人要是當老婆只會把日子越過越窮!

第三:挑撥是非的女人

對於男人而言,女人最大的優點就是體貼懂事,溫柔安靜。可有些女人,偏偏見不得別人好,總愛挑撥是非。一個家庭最重要的是和睦,老婆在家把各種關係處理的恰當,男人才會全身心的去外面工作,為家庭創造更好的生活條件!溫柔,賢惠是女人的應有的美德。



在情感方面,明知道男人有女朋友,還要橫插一腳。某些事情,明明與她無關,可她為了刷存在感,總是惹是生非。這樣的女人,在處理婆媳關係、妯娌關係、孃家與婆家的關係一定是十分混亂的。娶了她,在親戚朋友面前你將裡外不是人,活得比誰都要累。跟這樣的女人在一起,不僅心累。以後跟公婆相處,也經常會製造矛盾,無法長久交往。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