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女兒結婚我陪嫁十萬,兒子結婚她送個紅包,拆開後我一夜未眠!

大家好,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Choco!今天要來說說關於女兒結婚我陪嫁十萬,兒子結婚她送個紅包,拆開後我一夜未眠!的事!不知道大家對於這個有多了解呢?一起來看看吧!

我這個人對家的感情異常的濃烈。我戀家也特別珍惜家裡的每一個人。無論是當初年輕,沒有出嫁前和父母住在一起;還是出嫁後,我也會時常的回家看看,以及成家多年父母離世,我帶著兩個孩子。對他們每一個人,我都異常的貼心和關懷。我有兩個孩子,一個女兒一個兒子。每個人都說我好命,兩個孩子加起來就是一個好字。我喜歡闔家歡樂,這四個字。因為這四個字將家裡的每一個人都包含了進去。我們家裡這些年沒有經歷什麼大波折。

沒有大驚喜,沒有大的起起伏伏,日子過得平平淡淡,但每個人都過的很開心。高二那年女兒就跟我說她喜歡上了班裡的一個男生,那個男生也喜歡她。我的女兒學習向來都很好,即使高中時談戀愛了,成績依舊很好,所以我並沒有加以過多的干涉。他們都說我是一個開明的母親。我說不是的,是我真的太愛我的孩子了。大學時,女兒和那個男生考到了同一個城市。雖然不在一個大學,但兩個人還是在一起。我很欣慰他們能有這樣的感情,這樣的持久。



女兒跟我關係也很好,什麼事都跟我說心事也跟我分享。除了作為一個母親,我還說一個朋友和他交流心得。我很少命令女兒去做什麼,而是告訴她怎樣做比較好。大學畢業後,女兒說她要跟那個男生結婚,我說好。想來他們在一起有四五年了,這樣的感情經歷,我一個做母親的,又怎麼能拒絕呢。當時我和親家商量著要為女兒辦一場浪漫的婚禮。親家也同意。畢竟兩家都知道,孩子從很早就開始在一起了。​

女兒結婚,我陪嫁10萬,婚禮當天我泣不成聲。我的女兒,要嫁給別的男人了,她要成立了自己的家以後有自己的生活。女兒婚後事業上家庭上都過得很不錯,時常空閒下來,就回家來看看我和她的父親。
兒子比女兒小四歲,他們兩個姐弟關係非常好,時常會在各種節日商量著一起出去玩,有時帶上我和他們父親。還會突然在母親節時,給我一個驚喜。後來兒子有了自己的女朋友,他跟我說:“媽,成家立業,雖然成家排在前面,但我還是想先把事業搞上去。”



我不反對兒子的看法相反,我非常支持他。在他事業成功的同時,他遇上了自己心儀的那個女孩子。後來兒子結婚,女兒回來和我商量著。怎麼幫他辦一場世紀婚禮。還笑著說:我就這麼一個弟弟,我弟弟的婚禮一定要風風光光。兒子結婚那天,女兒送給他了個紅包。很輕薄但有一定的重量。晚上時我拆開紅包,可就是這一個舉動讓我一夜沒合眼。想來也是女兒不知沒有料到這個紅包會被我拆開。裡面是一張銀行卡和一封寫給兒子的信。

“弟弟,你的事業剛剛起步,需要很多的資金支持,這10萬塊錢是我結婚時母親給我的。現在你結婚了,我把它來交給你。無論你接不接受反正這都是姐姐的一片心意,你可以當做這是我對你的投資,也可以當做這是我對你無償的支持。但你要記住,姐姐永遠是姐姐,是你最親的家人。”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Choco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女人故事文章讓人深思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給所有女人的一封幸福掛號並分享這篇「女兒結婚我陪嫁十萬,兒子結婚她送個紅包,拆開後我一夜未眠!」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