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老婦去兒子家養老,兒媳都三天沒回家,聽見兒子打電話,才知是自己的關係!

大家好,我是 Choco 今天來跟你說說 老婦去兒子家養老,兒媳都三天沒回家,聽見兒子打電話,才知是自己的關係!吧!讓我們來看看!

阿蓮嫂明顯有些坐不住了。三天前,65歲的阿蓮嫂,被兒子少飛接到了市裡面的家裡養老。阿蓮嫂記得,也就她剛來那天,兒媳婦倩倩露了下面,還熱情地幫她把次臥裡面的床單、被褥全部都換成了一套全新的,安慰她安心在這裡住下,就去上班了。第一天,阿蓮嫂算計好了時間,趕在倩倩下班前,做好了豐盛的飯菜,可是等到了晚上8點多,倩倩也沒有回來。阿蓮嫂不放心,給遠在國外出差的兒子少飛打了個電話,少飛卻安慰母親,說他剛才打了電話,倩倩電話沒有撥通。

應該是倩倩最近工作忙,可能是去出差了,讓母親不要擔心,便匆匆掛了電話。可是第二天,第三天,一連三天,倩倩都沒有再回來過。而兒子少飛的電話也打不通了,阿蓮嫂明白,少飛在國外的項目上跑來跑去,去的淨是人煙稀少的工廠,估計是手機也沒有信號了。只是,這兒媳婦不回來,阿蓮嫂的心裡,卻像是裝下了個事兒。她覺得,肯定是倩倩並不樂意讓她住在家裡,想著想著,阿蓮嫂不知不覺留下了眼淚,心裡想到:“哎,難不成這個娃還記恨我以前說她?”



阿蓮嫂年輕的時候,一直是村子裡的能人強人。她長的高高瘦瘦的,走起路來風風火火的,說話辦事都是那種很利索,雷利風行的女人。而且,她還是個能人,丈夫大強就是個老實巴交的莊稼漢,可是阿蓮嫂憑藉自己的聰明頭腦,敢為人先,率先在村子里辦起了小規模的養雞廠,並獨自一人跑到縣城的飯店裡面挨個推銷,為自家養雞廠下的蛋,找到了長期的收貨飯店。而獨生子少飛也完全遺傳了阿蓮嫂子的性格,雷厲風行,雖然沒有上大學。

卻靠著自己的本事,硬生生在市裡面乾起了小型外貿生意,闖出了自己的一番事業。後來,少飛找了個女朋友倩倩,是個大學生,在一家企業裡面做行政工作。倩倩是那種看著柔柔弱弱的女生,說話做事都慢吞吞的,說實話,阿蓮嫂本是看不上倩倩的,只是倩倩是個大學生,少飛帶回家里後,村子裡的人個個都說,少飛真真是有本事,找了個大學生媳婦,阿蓮嫂也感覺臉上爭了光,便也同意了他們的婚事。
只是婚後,阿蓮嫂卻發現,倩倩幹活的慢,遠遠超乎了她的想像!



做頓最簡單的家常飯菜,幾乎都得兩三個小時。人其實都是這樣,對於某個方面不如自己的人,其實多多少少是有些看不上的。幾次之後,阿蓮嫂便忍不住說起了倩倩,可倩倩嘴上從來沒有回應過,之後卻很少露出笑臉,整個臉上都寫滿了不開心,對婆婆的態度也是冷冰冰的。所幸,每次少飛帶倩倩回去,也就住個兩三天就走,所以,阿蓮嫂和倩倩之間,也沒有爆發大的婆媳問題。只是如今,阿蓮嫂年紀大了,腿腳又不方便了,還有高血壓,一人住在鄉下實在不方便。

在少飛的再三建議下,她終於同意來少飛家養老了。第三天晚上,阿蓮嫂早早地躺在了床上,她還在想著兒媳婦沒有回家的事情,想著想著,卻也睡不著了。到了半夜,阿蓮嫂聽到了開門的聲音,她穿著睡衣,從門縫望著去,發現是少飛拖著行李箱回家了。阿蓮嫂剛打算衝出去,卻聽到少飛已經在“喂喂餵”地在打電話了。聽了幾句後,阿蓮嫂立刻就明白了,原來,兒媳婦倩倩是回娘家了。雖然已經與少飛結婚多年了,但是倩倩卻基本沒有單獨與婆婆相處過。



而她一向對這個能幹強勢的婆婆,有些害怕,恰巧這幾天少飛不在家,她索性回娘家了,打算等少飛回來後,她在回來住。此刻,阿蓮嫂的心裡,卻有說不出的心疼,她沒有想到,這麼多年來,她自以為的精明能幹,卻給兒媳倩倩帶來了這麼大的精神壓力。她決心等倩倩回來了,她要好好跟倩倩談一談,讓倩倩真正把她當成媽媽,而不是厲害的婆婆。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Choco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女人故事文章讓人深思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幸福語錄並分享這篇「老婦去兒子家養老,兒媳都三天沒回家,聽見兒子打電話,才知是自己的關係!」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