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男子出差時偶遇前妻,看見嬰兒車裡的小男孩,含淚求著要復婚!

大家好,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Choco!今天要來說說關於男子出差時偶遇前妻,看見嬰兒車裡的小男孩,含淚求著要復婚!的事!不知道大家對於這個有多了解呢?一起來看看吧!

認識趙勇的人,都會覺得他是一個敏感多疑的人。其實,他這敏感多疑的性格,來源於他的母親。在趙勇還很小的時​​候,他的父母就離了婚,之後,趙勇被法院判給了母親。那個時候,趙勇的母親帶著趙勇,租住在城中央一個非常破敗,以及瀕臨拆遷的小區裡。那個小區沒有任何的安全防盜設施,衛生條件也很差,但是有兩個很大的優點,一是位於市中心,交通便利,二是租金真的很便宜。據說幾年前,政府就已經規劃要拆遷了,但是因為其他的原因,遲遲沒有動工。

而租住在這裡的人,大多是來城務工的農民工,城市的低收入群體,還有就是像趙勇及母親這樣的單親家庭。而這個小區中,大部分的房子被租了出去,但還有一些特別破敗,幾乎無法住人的房子,就成了城市裡的乞丐,流浪者的臨時住所。每晚夜幕降臨的時候,母親下班結束後,匆匆從學校接走趙勇,然後帶著他匆匆回到家裡,把家裡的兩道門都再三確認反鎖後,便再也不敢出門了。那個時候,趙勇還小,便忍不住問母親,其他住戶也是人呀,乞丐也是人呀,為什麼母親要那麼害怕呢?

母親卻總是憂心忡忡地說,這個世界上,知人知面不知心,他們孤兒寡母的,必須小心。這話在趙勇幼小的心中,還是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之後,趙勇也開始變得小心謹慎,敏感多疑,甚至看到路邊拿著棍子的乞丐,也總會覺得乞丐要攻擊他。三年後,母親所在的單位效益好了很多,母親便帶著趙勇搬離了這裡,只是趙勇敏感多疑的性格,卻至此根深蒂固了。除了性格比較敏感外,趙勇的其他方面卻很出色,讀書時成績一直很優秀,大學畢業後,更是找到了一份世界500強企業的穩定工作。



畢業後,通過朋友介紹,趙勇認識了南方女孩薇薇。薇薇是那種長相一般,但是看著很文靜,性格很溫婉的女孩。她講話時也總是輕言輕語,柔聲柔氣的。初次見面,趙勇和薇薇聊的就很投機,整個過程中,薇薇一直是輕言輕語,趙勇的心裡,一直浮現徐志摩的那句詩“最是那一低頭的溫柔,不勝涼風的嬌羞。”後來,趙勇主動約薇薇吃飯,看電影,帶著薇薇一起參加同學聚會,薇薇都沒有拒絕,半年後,他們就步入了婚姻的殿堂。婚後不久,公司突然有意提拔趙勇到海外事業部擔任項目經理。

趙勇感覺,自己面臨著兩個艱難的選擇;如果選擇去海外事業部,他將迎來事業的騰飛,這對他個人來說,絕對是件好事;可是,如果選擇去海外事業部,之後一年的時間內,趙勇都得常駐海外,他不知道,如何跟新婚三個月的妻子薇薇說。出乎意外的是,薇薇很贊同趙勇去海外。她親自將趙勇送到了機場,流淚滿面地目送他離開,說會在家裡好好等他。只是,三個月後回國來探親的趙勇,卻意外從鄰居那裡聽到,薇薇近期經常和一個長相帥氣的小伙子走的很近。

然而,趙勇再三追問,薇薇卻都堅稱,那個男人只是她多年一直在國外工作的表哥,她小的時候,有好長時間都是在外婆家度過的,所以和表哥關係很好。前段時間表哥剛好來出差,她便請他來家裡做客了幾次。趙勇有些將信將疑,他在家裡待了半個月後,又遠赴國外項目上了。可是他剛到國外,就得了薇薇懷孕的消息,不知怎麼的,趙勇總覺得,這個孩子來路不太正常,聯想到鄰居跟他說的一幕幕,趙勇的心完全亂了。



他請好了假,怒氣沖沖地回家質問薇薇肚子裡的孩子,薇薇驚呆了,堅稱這孩子就是趙勇的。可是,猜疑這東西,一旦發生,便很難消除。薇薇越是解釋,趙勇卻越是懷疑,而在一次次的解釋與懷疑後,趙勇更是默然地提出了離婚。薇薇什麼也沒說,平靜地和趙勇離了婚。一年後,趙勇被調回了國內上班,經常赴南方各省份談項目。這天,趙勇談完項目後,意外走到了一個廣場,而就在這個廣場,他竟然看到了前妻薇薇。

薇薇推著一輛嬰兒車,走的很慢,邊走邊不時地同車裡的寶寶說著什麼。趙勇不覺慢慢跟著走上前去,等他看清楚嬰兒車裡面的小男孩時,卻一下子愣了,這個小男孩的模樣,分別和他一模一樣。薇薇發現了趙勇,推著車就要離開。趙勇此刻一下子確定了,這個男孩就是他的兒子,而當初,薇薇根本沒有騙他。他當街跪了下來,含淚哭訴著離開薇薇後的各種後悔與不捨,懇求復婚。薇薇仍舊同兩年前認識的那般,柔聲柔氣地拉起了趙勇,含淚說:“你終於相信我了吧,我等你的道歉,已經等了整整一年了”

趙勇緊緊地將薇薇攬入了懷中,此刻,他才明白,他欠這個可憐的女人太多太多。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Choco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女人故事文章讓人深思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女人兩性話題並分享這篇「男子出差時偶遇前妻,看見嬰兒車裡的小男孩,含淚求著要復婚!」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