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生下女兒後,婆婆給了個紅包,出院後我就和老公把婚給離了!

大家好,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Choco!今天要來說說關於生下女兒後,婆婆給了個紅包,出院後我就和老公把婚給離了!的事!不知道大家對於這個有多了解呢?一起來看看吧!

我是城里長大的姑娘,家裡不說多麼有錢,但是也算是衣食無憂。我從小就被父母寵著,什麼苦也沒吃過。父母總是怕我這怕我那的,什麼也不肯讓我做。這讓我起了逆反心裡,總想著離開他們,一個人獨立的生活。可是父母總不給我機會。我在選擇大學的時候很堅決,堅決的選擇了離家很遠地方,這一次父母沒有拗過我,就答應了我。我第一次離開家,一個人生活。開始還是有一點害怕的,還有不知所措。​

因為畢竟這麼大第一次一個人來陌生的城市,不知道前方有什麼東西在等著我。好在我認識了我的男朋友,也是我現在的老公。我們是老鄉,而且在同一個社團。剛開始接觸的時候我覺得他這個人特別的老實,雖然沒幽默不浪漫但是總能給人很強烈的安全感。我們相處了幾次就在一起了,在一起後他真的什麼都順著我,對我特別溫柔,我也很依賴他。老公是農村家庭,家裡還有個哥哥,他哥哥結婚好多年,一直沒有孩子。所以他母親一直都希望家里以後可以有一個孫子。



我和老公回家去見他的父母時,他父母問我得最多的大多都是關於孩子,關於自家血脈的延續,說實話我很反感,因為他母親處處流露出重男輕女的情緒。就算是以後我生了女兒,難道就是罪人了嗎?我和老公見過父母后,就商量結婚了。沒找到我當時的想法一語成讖,婚後第二年,我懷孕了。在我孕期,婆婆對我真的是細心呵護,生怕我出什麼事情。我自然很感激,也很感動。十月懷胎,婆婆就這樣照顧了我十個月。直到我的預產期,婆婆也沒有離開過。​

我生下孩子的那天,一家人在外面翹首期盼,我知道,這個孩子是所有人的希望。但是生下來的時候是個女孩,當我知道這個消息的時候我沒有難過,我只是擔心,擔心婆婆一家人會不會接受她。我的孩子我自然喜歡,我只怕她將來沒有一個好的成長環境。事實證明,我的擔心不是沒用的。婆婆知道我生下女兒後,臉上的笑容瞬間淡下去了,她仔細的看著我的孩子,我很擔心她做出什麼事。婆婆深吸口氣給了我一個紅包,我一愣,打開一看裡面有張銀行卡。



婆婆說“你把這個孩子給我們家老大家裡吧,你再生一個,再生一個男孩,我知道對不起你,卡里八萬塊是家裡的所有錢,都給你,只要你能生個男孩。”我當場愣住了,我想不到會有這樣的婆婆,她居然不是在說笑而是一本正經的告訴我,要我把孩子送人。我可以理解她想要孫子的心情,但是我不能接受她這樣的提議,沒想到老公進來也說,讓我聽他母親的。我驚訝的看著這一家人,好像是陌生人一樣。我出院之後直接抱著孩子回了娘家,老公來找過我讓我回去。

我都沒有見他,過了一陣子我考慮的也差不多了,直接打電話講,我們離婚吧。我的孩子必須有一個好的環境,既然他們家不想要這個孩子,那我留在這,有意義嗎?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Choco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女人故事文章很好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親愛的好嗎並分享這篇生下女兒後,婆婆給了個紅包,出院後我就和老公把婚給離了!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喔!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