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老公去世三個月後,女兒指著窗外喊爸爸,我跑出門外看一幕痛哭!

別說你認識多少人,先看你有困難時還有多少人認識你。天天在一起吃吃喝喝的,有事還真的不一定會幫你。

一輩子很長,原以為我有足夠的時間和老公恩愛一輩子,沒想到我們只有兩年的夫妻情分,他就去了我所不能及的地方。我是一個農村姑娘,原本我也有一個幸福的家,可是在我5歲那年,母親意外去世,兩年後家裡來了一個陌生女人,奶奶讓我喊她媽媽,儘管她看起來和藹可親,但我打心裡有一種深深的恐懼,村里人沒少給我灌輸繼母壞的思想,我怕我的繼母也是如此。自從繼母進門,父親把我託付給她,放心的去了臨縣打工,開始我心裡緊張,怕繼母對我不好。

慢慢的我發現不僅每天放學能吃上熱乎飯,衣服也不再是油膩不堪,漸漸的我對繼母從心裡產生了依賴,但那句媽媽始終沒好意思喊出口。高中畢業後,我去了一家印刷廠打工,在那裡認識了給廠裡開車送貨的老公,老公不愛說話,見了誰都笑嘻嘻的,廠裡的人都愛和他接觸,我也不例外,作為一個外鄉人,沒有什麼比一張笑臉更吸引人,在老公的溫暖下,我們成了戀人。老公和我一樣都是外地人,每到節日廠裡放假,我和老公兩家路途遠,回不了家。



為哄我開心,老公去超市買來食材,下廚做我最愛吃的水煮牛肉,老公的體貼,不僅暖了我的胃,也溫暖了我的心,讓我義無反顧的投入到這段感情中。我帶老公回去見父母,一路上我特緊張,父親這關好過,就怕繼母會從中作梗,哪知道我的擔心是多餘的,繼母見到老公特別熱情,她說只要我們兩個感情好,自己覺得合適,做父母的不會橫加干涉,有了我繼母這句話,我和老公順利的結了婚,儘管婚禮簡單,但這對於我來說,能和愛人相守到老,這就是幸福。

結婚後第二年,我懷孕了,老公非讓我辭職在家養胎,賺錢的事由他來做,女兒出生了,老公小心翼翼的捧著她,猶如抱著一尊珍寶,看著他的樣子我忍俊不住,可老公卻哭了,他說我太辛苦了,他要用這輩子來補償我。隨著女兒一天天長大,我們三口之家充滿了歡聲笑語,老公整日賣力的工作,回到家又和我搶著下廚房,他說他的餘生就是照顧好兩位公主,為了省錢,我很少給自己購買衣服化妝品,一到換季老公就會讓我陪他逛街,逛著逛著就到了女裝店。



原來這是他使的小心思,他想讓我和別的女人一樣,打扮的漂漂亮亮。那天早上,老公像往常一樣,跟我們告別,臨走時候還不忘親了女兒,下午的時候突然接到老公出意外的消息,父親和繼母從老家過來陪著我,整整三個月,我都沒有走出來,家務孩子都是父親和繼母幫我打理,老公去世我的心也跟著走了。早上繼母把女兒抱到我床上,跟我說她要和父親去集市上買點東西,女兒很乖,每次問爸爸去哪了,繼母告訴她爸爸去很遠的地方出差了,她就懂事的點點頭,再也不鬧。

我不由得又回憶起過去,突然被女兒的一聲“爸爸”給打斷,只見她欣喜的指著窗外,嘴裡喊著爸爸,我一慌,連鞋都沒來得及穿就跑了出去,到了門外我哽咽了,繼母和父親手裡拿著一個扭扭車回來了。女兒飛快的跑了過去,摟著扭扭車繼續喊爸爸,看到我納悶,繼母說:“昨天嘟嘟在公園看到小朋友玩扭扭車,嘟嘟忍不住上去摸了一下,結果被小朋友欺負了,嘟嘟哭著說等我爸爸賺錢就會給我買,所以今天繼母拉著父親給女兒買了一個。”



看著女兒興奮的坐在扭扭車上,我忍不住摟著繼母哭了起來,在孩子的心裡,她認為這件玩具是爸爸送給她的禮物,她堅信爸爸在外地努力賺錢,賺錢是為了給她買很多很多禮物,她還這麼小,小到不忍心告訴她實情,女兒失去爸爸已經很不幸,我不能再讓她感受不到媽媽的溫暖,我決定振作起來,陪她成長。繼母和父親在忙著做午飯,這三個月幸虧有他們在我身邊陪伴,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面對,特別是繼母,她一直拿我當閨女看待,處處為我操心。

看著忙碌的父母和可愛的女兒,我明白了自己的責任,父母已老,女兒尚小,為了他們我必須要好好生活。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Choco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勵志故事文章讓人深思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經典成功案例分享並分享這篇「老公去世三個月後,女兒指著窗外喊爸爸,我跑出門外看一幕痛哭!」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