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我把財產全都留給兒子,難道這女兒就可以不孝順!

大家好,我是 Choco 今天來跟你說說 我把財產全都留給兒子,難道這女兒就可以不孝順!吧!讓我們來看看!

這不是我和媳婦之間的矛盾,而我是我和女兒之間的矛盾,我真的不能理解,為什麼女兒把不養老可以說的這麼理直氣壯?我有兩個孩子,一兒一女,家裡有房產若干,不過全都留給了兒子,女兒嫁出去了,所以我就不考慮了,在我的觀念裡,財產都是留給兒子的,我身邊的人都是這麼做的,所以我並沒有覺得我做錯了。我一直給兒子帶著孩子,可是身體說不好就突然的不好了,我去醫院檢查身體,醫生說我得了病,需要長期的治療。

前期花了14000,後面又陸續花了好幾萬,我心想著:我兩個孩子呢,正好兩個孩子一人一半,兒子不至於這麼吃力,可是,除了我剛開始住院女兒來過幾次以後,她就再沒有出現過了。我越想越生氣,兒子出錢,兒媳伺候,可是女兒呢,女兒怎麼不來伺候我,也不出錢呢?我給女兒打了電話,希望她可以一個月給我2000塊的養老費用,並把我生病前幾個月的錢補上,沒想到女兒在電話裡開始指責我,她說我把財產都給了兒子,為什麼不是兒子給我養老,而非要找女兒呢?



她是一分都沒有得到,而且家裡條件並不好,她一個月的工資才3000塊錢,如果給我2000,她真的沒辦法生活,她還有孩子要養。我跟她要2000塊是有經過深思熟慮的,我一個月藥費就要3000多塊,我女兒應該出一半,但是她沒有來照顧我,所以我多加幾百塊正好就2000,很合理啊,可是為什麼我跟女兒解釋她卻說我是“喝”她的血呢?我不愛她嗎,我把她養這麼大,她就不想管我了嗎,這孩子是白養了嗎?

距給打過電話已經過了三個月,她還沒有一點兒表示,我真的生氣了,把她告上了法庭。我不想走這一步的,是女兒逼我的,我已經說了讓她出點錢,可是她就是不出,而且脾氣還這麼差,自己養的女兒不孝順自己我能不生氣嗎?我有兩個孩子,他們都要養老,可女兒卻以我把財產全留給兒子這樣的理由就不給我養老了嗎?財產是我我,我想給哪個孩子就給哪個孩子,可是養老卻是兩個孩子都應該做的事情,女兒既不出錢,也不出力,把所有壓力都壓在我兒子一個人身上,我心裡能好受嗎?



最後判決了,女兒每個月給我幾百塊的養老費用,因為兒子得到我的家產所以所佔養老比重大一點,女兒工資少所以支付的少一點,不過這樣,我心滿意足了,事實證明,兩個孩子都需要養老,而且女兒每個月都會送錢過來,我也能經常見到她了。子女對父母有贍養扶助的義務,喪失勞動力、年老體弱或生活困難的父母,要要求子女給付贍養費的權利。所以財產給兒子,女兒同樣有贍養父母的義務,不能以別的方式當成藉口!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Choco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勵志故事文章讓人深思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有錢人經典語錄並分享這篇「我把財產全都留給兒子,難道這女兒就可以不孝順!」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