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丈母娘幫我帶孩子我替她養老,我父母想租房我連房租都不想掏!

不是我不想給父母養老,只因為父母做得太過分連兒子的忙都不幫!我是家裡的獨生子,家裡可以說很有錢,但是父母呢卻對我什麼都不管,父母唯一的愛好就是:享受。他們愛旅遊,他們為了旅遊把錢財花光,他們說:兒子自有兒子福,他們把孩子養大了,他們是時候享受生活了。老婆也是家裡的獨生女,但是丈母娘和老丈人對我們非常好,幫了我們不少忙,我是心存感激的,我心裡暗暗地想:以後一定會對他們好的。​

我和老婆結婚沒有彩禮,也沒有房子,而這些,我父母有,但他們不出,他們和別的父母思想不一樣,他們是不會把任何東西留給我的,他們只想著自己,把這些留給自己享受。我和老婆在丈母娘的幫助下買了房子,買了車,而且丈母娘在生活上諸多幫助,他們和我父母比起來,真的一個天上一個地下,同樣都是獨生子女,為什麼老婆的父母和我的父母完全不同呢?兒子出生後,老婆把丈母娘請過來幫我們看孩子,其實我想讓我父母過來帶孩子的。

但是打電話的時候,我父母在外面旅遊呢,我很氣憤地掛斷了電話。可以這麼說,這些年,丈母娘對我們的幫助的真是太多太多了,我不知道該怎麼回報他們,所以把他們接到我的房子裡,我要給他們養老盡孝,算是報答他們吧。幾年的時間,我父母玩累了,把錢全部花完了,身體不好了,現在回來了,他們想住到我的房子裡養老,可是丈母娘和老丈人在我這裡住著,我總不能把他們攆出去給父母騰地方吧!



父母是很開朗的人,所以他們並沒有要求老婆的父母搬出去住,而希望我們可以在我們小區給他們租個一室的房子,守著我們就行。說實話,我心裡是一千個一萬個不樂意,但是沒辦法,我還是出了這個錢,誰讓他們是我的父母呢?我內心是不想給父母出房租錢的,因為父母他們只為了自己貪圖享樂,自己的兒子一點不管,婚禮不出錢,生孩子不來帶,現在老了,玩兒不動了,想起來我這個兒子了,要求我給他們養老了,我內心真的很不舒服,其實,父母要租房我連一分房租都不想出的!

到是老婆和丈母娘,一個勸我應該孝順父母,一個說要搬出去騰地方,如果不是這兩個女兒,我真的一分房租都不想掏了, 而丈母娘呢,我不會讓她搬出去的,她付出了這麼多,我理應對他們養老盡孝!
丈母娘人物分析:對孩子無私,一心一意為了孩子,不貪圖回報,明事理,辨是非。老公人物分析:心時有積怨,認為父母沒有老婆的父母好,拿雙方父母比較,有些自卑,但忽略了父母幫忙是情分,不幫是本分,養老要盡責,不能總是拿父母的不付出當作不管父母的理由。



公婆人物分析:自私,其實孩子要的不多,他只需要你們幫一把手就可以,貪圖享樂,只顧自己,其實顧自己沒有錯,但在大環境下會受到孩子的不滿待遇。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