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老婆一直貼補娘家,丈母娘根本是靠老婆的錢發財,我們只能吃泡麵!

別人發財致富不是靠勞動就是靠腦子,而我丈母娘呢,她是靠女兒。丈母娘兩個孩子,一兒一女,老婆是家裡的老大,讀書很好而且非常懂事,而小叔子呢,大概是被丈母娘慣壞了,只知吃喝玩樂,從不想著學習。丈母娘以老婆為榮,什麼事情都會想著找老婆。丈母娘是怎麼通過女兒發財致富的呢?這就要從我們結婚說起。兩家商量婚事的時候,丈母娘一開口就是要50萬的彩禮,我家人都被嚇著了,因為父母提前打聽過了,兩邊的彩禮都差不多,多了也不會超過10萬。

而丈母娘的50萬確實多的離譜了,更離譜的是我父母在跟丈母娘講道理,而丈母娘卻在跟我父母討價還價,沒錯,是討價還價,就像菜市場買菜一樣,人家是一毛一毛的還價,而丈母娘是一百一百的加。我真的無語了,最後彩禮談成​​,18萬8,結果丈母娘拿著錢高高興興的回家去了,而老婆呢就被她丟下不管了,陪嫁不用說,肯定沒有。這些我都不在意,只要以後丈母娘別總沒事找事就行。你以為我和老公結婚了丈母娘就不鬧騰了嗎?不,你錯了,結婚後她鬧騰地更加厲害了。

大概覺得老婆已經嫁給我了,我們不會怎麼樣,然後有恃無恐了。丈母娘開始跟老婆要車,說小舅子最近考駕照了,再沒多久就能拿證了,沒有個車怎麼能行?老婆呢,心裡也是很疼愛這個弟弟的,所以就給小舅子買了輛代步車,我心裡不樂意,可是老婆花的自己的錢,我又能說什麼呢?這裡一定要說一下老婆的工資,老婆的工資一個月一萬多一點,如果做得好了,還會有額外的獎金,當然了,丈母娘盯的也是這筆錢。​



老婆長得很漂亮,她不喜歡化妝,不喜歡買衣服,錢每個月都會存下不少,具體有多少我就不知道了,我沒問過,老婆也沒說過,算是夫妻相對獨立的地方吧。老婆給小舅子買了車子後,丈母娘又開始了,說小舅子買車後談了女朋友,她要老婆給小舅子零花錢,不多,一個月1000,老婆給了。小舅子零花錢的事情后又是丈母娘要求的生活費,總之丈母娘會找各種各樣的藉口給老婆要錢。本來我不應該管老婆花錢的事情的,可是這錢不是老婆花的,而是全貼補給了娘家人!

時間短我可以做到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可是時間長了,我自然沉不住氣了。因為丈母娘這樣嚴重影響了我們夫妻的生活質量!因為現在的情況就是,家裡的全部開銷都是我,而老婆的支出全部都是丈母娘!雖然我們兩個工資都不錯,可也承受不住這樣的壓力啊!我忍不住了,請丈母娘來家裡要說說這個事情,我開門見山:媽,你通過女兒“發財致富”,這是對女兒生活的不負責任!她是你女兒,她是應該孝敬你,可孝敬不是你一味的索取!你這樣,老婆很辛苦,而且生活質量大大降低。



丈母娘才不管這些呢,我找她談過,她該怎麼樣還是怎麼樣,可是我學聰明了,我把老婆的工資卡要了過來,如果丈母娘要錢的話,必要的項目我們會出錢,如果只是為了要錢而要錢,那這錢,我們自然是不出的!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