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愛上一個人很容易,可遇到一個對的人真的很難!

大家好,我是 CA 今天來跟你說說 愛上一個人很容易,可遇到一個對的人真的很難!吧!讓我們來看看!

我覺得,愛上一個人很容易,可以到一個對的人真的很難。
我們每個人都會在變成熟,變理智之前愛一個讓自己瘋狂的人,在這個人身上,我們嚐盡了人世間的疾苦,也就不會再死心塌地的付出。
所以現在看起來特別理智,特別強大,特別浪,特別不羈的那些人,生命中一定有過這樣一個人,讓我們奮不顧身過,死心塌地過。

和這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我們品嚐過發出去好幾百條簡訊卻沒有迴音的滋味,我們低聲下氣的祈求對方不要離開,我們一次次地扔掉自己的底線和尊嚴卻依然沒有留住他,我們讓自己變的不像自己卻還是樂此不疲,我們每天翻看那個人的社交網路八十次,直到看見他愛另一個人的模樣,才知道,原來自己根本沒有愛過。



在這樣一次次的重複受傷中,我們的心變得僵硬,我們開始學會了為自己披上鎧甲。
所以,如果你身邊也有這樣一個人,請相信他本不是如此,他也曾有過想要珍惜的人。如果,你現在不願意相信任何人,那麼我也希望你可以慢慢放下心防,因為雖然有一個人傷害過你,但也一定有人在正心的愛著你。你不放下,怎麼遇見呢?

好好去愛一個人,好好被愛,我們每個人都有這樣的權利,也都會有這樣的機會,但願你能找到你的軟肋,同時,他也願意,成為你的鎧甲。
祝幸福。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棄。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請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吧!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