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男朋友不跟我睡,經常和他兄弟睡,他是不是同性戀!

大家好,我是 CA 今天來跟你說說 男朋友不跟我睡,經常和他兄弟睡,他是不是同性戀!!讓我們來看看!

我和男友認識3個多月了,他是那種很陽光,很有活力的男生,板寸,看起來很有man。

3個月前我們在唱歌的時候認識的,當時看見他就知道自己喜歡上他了。後面幾天我主動聯絡他,他也沒有反對,很輕鬆的就追上他了。



在一起後,考慮要不要搬到一起住,他說他和朋友住在一起,而且我們兩個是相反方向,搬到一起有一個人上班會很不方便。當時我也沒多想,就沒有強求,以為他們是一人一個屋。
有次我說要去找他,他也沒有反對,到了他住的地方,進屋之後,我才發現他和他朋友住的是一室,只有一張床。總不能是一個人睡床,一個人誰地上吧。我很生氣,就問他怎麼回事:“他說他們就是睡的一張床,而且他們還經常一起洗澡” 他說他很鋼的,不要讓我多想。你們說我能不多想嗎?

還有一次我爸過生日,之前就跟他說,到時跟我一起回家。可是到時間後,他說要出差,我想好吧,工作重要,那你就去出差吧。但是第二天我從他朋友的朋友圈看到,昨天他和他朋友出去玩了,而且還拍了那種情侶間會抱在一起的公主抱的照片。我質問他,他說他們早就約好了,比我們約定的日子要還早。然後我發現他朋友把我遮蔽了,我看不到他朋友圈了。
我懷疑很久了,你們說他是不是喜歡男的?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棄。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請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吧!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