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以前在感情中一向很酷,後來學會了妥協只剩下痛苦!希望不是你!

大家好,我是CA 今天來跟你說說 以前在感情中一向很酷,後來學會了妥協只剩下痛苦!希望不是你!吧!

1.我給不了你多少溫暖,但有個詞叫盡我所能。
2.有時候放手,不是不愛了,而是真的沒有辦法了,累了,折騰不動了。
3.有些事我們明知道是錯誤的卻偏要去做,就像是有些人,你明明知道他不會愛你,你卻依舊是一往無前。
4.太耀眼的城市不適合看星星,就像你的心不適合談安定。

5.戳到痛處的玩笑,從來都不是玩笑到。
6.短暫的總是浪漫,漫長總會不滿。
7.有沒有那麼一個人,你想見,卻又見不到。
8.雨水落下來是因為天空無法承受它的重量,眼淚掉下來是因為心再也無法承受那樣的傷痛。
9.你的孤獨是因為你既希望有人關心,又不想被誰過分打擾。



10.有時候,失憶,是最好的解脫;沉默,是最好的訴說。
11.感動代替不了感情,念舊也回不到曾經。
12.有些人,也許你早已忘記,可你突然找到當年的舊手機,輸入法仍然記得。
13.茫茫人海中,丟失一個人,只需眨一下眼;找到一個人,卻要望穿雙眼。
14.我們的故事,以我打擾開始,以我多餘結束。

15.最難過的,莫過於當你遇上一個特別的人,卻明白永遠不可能在一起,或遲或早,你不得不放棄



​​​​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棄。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請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吧!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