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窮小子相親被拒絕,離開時拿錯了手機,坐兩小時車送過去,卻來了驚喜!

各位讀者安安阿~~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Choco!今天要來說說關於「窮小子相親被拒絕,離開時拿錯了手機,坐兩小時車送過去,卻來了驚喜!」,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興趣呢!一起來看看吧!

我有一個大學室友,叫做王偉。開學的那一天,他是宿舍六個哥們中,最晚到校報導,最晚入住宿舍的。他的出現,幾乎驚訝了我們宿舍的所有人,因為他來的那天,渾身上下穿的衣服不僅洗的發白,而且還有些髒髒的。他的皮膚曬的黝黑黝黑的,憨憨地笑著說,他剛剛和母親在地裡給水稻插完秧,便馬不停蹄地坐了18個小時的火車,趕到了學校。我們也都尷尬地回應他笑了笑,心裡想到,家裡的農活真的有這麼忙嗎?

不過接下來的日子裡,我們很快理解了他的不易。王偉是典型的農村貧困家庭出來的孩子,父親很早就去世了,全靠母親帶著他和妹妹相依為命,而家裡的唯一收入,全憑母親長年累月地在地里辛苦勞作,一點一點將他和妹妹拉扯長大。我和他因為酷愛踢足球,所以走的很近。只是,我發現,王偉雖然家庭貧困,可是他的身上,卻沒有一絲因為貧窮造成的對生活的不滿,相反,他總是熱情滿滿。畢業後,我和王偉都在上大學的城市找到了工作,留了下來。



畢業一年後,我就在父母的資助下,在市裡面買了一套房子。而王偉雖然拼盡了全力工作,可是賺的錢,離在這個城市付首付買房安個家,還是差的很遠。畢業4年後,我就與談了幾年的女朋友領證結婚了,可王偉上學的時候,一直只顧著學習和做兼職賺取生活費,根本沒有談女友,如今畢業後,倒是認識了幾個女孩,可女孩一聽說他還在租房住,便都悄悄離去了。後來,有個同學又好心給王偉介紹了個相親對象,王偉本來是不想去的。

因為他清楚,他的條件太差了,估計很少會有女孩看上他,而且,同學說的相親地點很遠,足足需要2個小時的車程呢。只是,介紹的這個同學也是一番好心,這天晚上,王偉想了想,還是拾掇了下自己,去相親赴約了。只是,相親會面仍舊不是很順利。王偉和女孩見面後,剛開始感覺聊的挺好的,還互相加了微信,只是,當王偉提到他如今還在和別人合租,女孩的臉色馬上變了,沒過幾分鐘,就說她有事要離開了。



王偉心裡明白,這是女孩覺得不行的暗示,便也失落地走了。可是,等他坐公交車回到家裡,卻發現他包裡面裝著的,竟是女孩的手機,他想到,之前女孩離去時,走的很匆忙,一定是錯把桌子上他的手機帶走了,而他之後又錯拿了女孩的手機。此時,天色已經很晚了,王偉突然想到,之前和女孩聊天時女孩無意間提起過,她覺得手機很方便,所以她第二天工作上那份很重要的報告,也都放在手機裡面了,便很是替女孩焦慮。

想到這,王偉連忙又坐了整整2個多小時的公交車,返回了相親的那個咖啡店。等王偉趕到時,女孩正焦慮地在咖啡店走來走去,她得知王偉剛坐了2個小時的車回到家,又專程坐了2個小時的車,來專門給她送手機,不由得多王偉又欽佩又感激,不住地說:“謝謝。”王偉靦腆地笑了,說根本不用,他想到她可能很著急,就來了。女孩突然嬌羞地提出,她覺得可以試著和王偉相處相處。王偉又驚又喜,臉上露出了的表情。而這個女孩最終成為了王偉的妻子。



三年後,王偉憑藉自己的努力,在這個城市買了房子,買了車子,定居了下來。結婚三年後,王偉問過妻子,當初他只是送了個手機,她怎麼態度就轉變那麼快,選擇接受沒房沒錢的他呢?妻子笑了笑,告訴王偉,她覺得,王偉當時對僅僅見了一面的她,就那麼真誠,那麼善良,人品一定不差,這樣的男人,肯定其他方面也差不到哪裡去,所以她願意試著和王偉處對象。事實證明,她真的沒有嫁錯人。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Choco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女人故事文章讓人深思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女人,長得漂亮不如活的漂亮並分享這篇「窮小子相親被拒絕,離開時拿錯了手機,坐兩小時車送過去,卻來了驚喜!」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