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小叔子結婚,老公不讓我參加,偷偷跑過去一看,我馬上去醫院打胎!

大家好,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Choco!今天要來說說關於小叔子結婚,老公不讓我參加,偷偷跑過去一看,我馬上去醫院打胎!的事!不知道大家對於這個有多了解呢?一起來看看吧!

我和我老公是閃婚,認識兩個月就結婚了。他主動求婚的。婚後日子過得比較輕鬆,沒有過婆媳矛盾之類的操心事。其實我們和公婆住得不遠,就隔一條馬路。當初買房子時婆婆堅持要我們在他們對面小區買的,說以後方便帶孫子。還說以後小叔子結婚也得在我們同一個小區買房子。我覺得她說得是有道理的,也就同意了。一晃一年多過去了,我們婆媳之間竟一次也沒紅過臉。婆婆唯一對我有些不滿的就是我一年多還沒懷孕。

哎,這個吧,我是有苦難言。其實我特別想趁年輕早早把孩子生了。可是,老公卻一直不願意生孩子!
我只要一提生孩子的事他就特別煩躁,嗓門都高了好幾個分貝,說我目光短淺,說他現在正是事業上升期,不能耽誤。我哭笑不得,生孩子十月懷胎的是我。生下來後公婆會幫著帶。哪裡會耽誤他什麼?但是他就是不願意,說多了就甩門出去了,半夜不回家。總之,不提生孩子的事我們就相安無事,甚至相處愉快,一提生孩子就雞飛狗跳。



後來實在沒辦法了,我偷偷地跟婆婆說了。婆婆一敲我的腦袋,說我太傻。她對著我的耳朵這樣那樣教了一通。回家後我按照婆婆教的,在避孕套上做了手腳,果然很有效,當月就懷上了。婆婆又讓我先別聲張,等過了12週,胎情穩定了再告訴老公,省得他有什麼過激行為。也好,反正最近大家都在籌備小叔子的婚禮,挺忙的。等忙過這幾天再說吧!那天早晨,我特意起了個大早,準備好衣服,興高采烈地準備去參加婚禮。

結果老公卻說我不能去。他說我屬虎,屬相太大,新娘屬兔,屬相小,會衝撞了她。說完他就急匆匆地出門參加小叔子的婚禮去了。我鬱悶極了,本來準備去湊湊熱鬧的,結果卻不能去。什麼虎呀兔呀的,我咋沒聽說過!我上網查了一翻,發現眾說紛紜,但大多數人都說現在啥年代了,沒那講究。我又詢問了好幾個閨蜜,大家都說沒這回事。放下手機,我立刻換好衣服,也不給老公打電話,準備偷偷跑去給他一個驚喜。



我到時婚禮已經開始了,新郎新娘正在交換戒指,接著新郎就擁吻新娘了。我正準備去喊老公,他卻突然站了起來,低著頭快步往外走。到了跟前時,我喊了他一聲,他猝不及防一抬頭……我愣住了……老公眼睛通紅,眼眶裡滿滿地都是淚水……我莫名其妙,一再追問他,他不但不說還發了火,把我推到在地。結果驚動了婆婆,她扶起了我,並告訴了我真相。原來之前老公和小叔子愛上了一對姐妹花,本來打算一起舉辦婚禮的,結果那女的忽然變了心,嫁給了別人。

老公對她是又愛又恨,覺得娶誰都無所謂了,所以認識我之後,火速就結婚了……婆婆說她對不起我,向我隱瞞了這麼久。但是她又說,只要我順利把孩子生下來,一定就能留住老公的心。對了,她不提孩子我差點忘了,難怪老公一直不願意生孩子。原來,他不是不想要孩子,只是不想要我生的孩子而已……我淚流滿面,心里特別難過,但是我還是忍痛立刻去醫院打了胎……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Choco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女人故事文章讓人深思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女人知識一點點臉紅並分享這篇「小叔子結婚,老公不讓我參加,偷偷跑過去一看,我馬上去醫院打胎!」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