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前妻生完孩子後身材走樣我離婚,三年後公司招新職員,一見來人愣住了!

我和前妻是大學同學,我對她是一見鍾情,學校裡的她,身材高挑纖細,從小練習跳舞的她,氣質出眾。當時追求她的人非常多,只有我用我的堅持打動了她。大學畢業後,我們倆組建了小家庭,我家的經濟條件不錯,給我們買了房,買了車,前妻懷孕後,一查是雙胞胎,丈母娘就專門從外地趕來伺候她,我媽也幾次三番的說讓前妻辭了工作安心在家待產,家裡也不缺錢,她每個月給我們5000塊零花錢,不夠再多給。

經不住家里人的軟磨硬泡,前妻只好辭了工作在家待產,丈母娘每天變著花樣的給前妻做好吃的,我媽也一批一批的往家裡面買營養品,總說怕孩子營養不夠。結果前妻的體重蹭蹭的上漲,到孕後期的時候,醫生都說體重增長,過快,讓她控制體重。十月懷胎,一朝分娩,孩子終於順利出生了,是兩個男孩,母子平安。全家都高興壞了,我媽請了一個保姆和一個月嫂,丈母娘也在家伺候月子,一個月不讓前妻下床,結果坐完月子,前妻的體重不但沒減,反而更重了。

我每天下班回家面對的就是肥胖的妻子,哭鬧的孩子,鬧哄哄的一個家。回到家就是心煩,於是我也盡量延長自己在單位呆的時間。我就奇怪,為啥單位裡的女同事們儘管生過了孩子一個個還是身段苗條,風姿卓越。為啥我老婆生完孩子就變成個大胖子。後來我回到家後就對她各種看不順眼,各種挑剔。曾經暗示幾次,讓她減肥,可她總是說孩子還在吃奶,等斷奶以後再減。公司舉行年會都讓帶家屬參加,我帶她去商場買衣服,誰知她竟然都穿不上,什麼衣服穿在她身上都是大媽的樣子。​



我怕丟人就沒有帶她去參加公司年會,就因為這回去後她跟我吵說我嫌棄她。當時一時衝動,我口不擇言的說,“就你這身材,跟豬一樣,就是看在孩子的面上我才沒離婚。”前妻一聽這話就愣住了,過了一會兒,冷笑一聲對我說:“離就離,這世界上誰還離不了誰啊?”第二天我們就辦了離婚手續!三年後公司招聘新職員,由我來負責培訓。一見來人我愣了,竟然是我前妻,她不僅瘦了,而且身材氣質更勝從前。同事跟我說,她就是老總親自面試,欽點的秘書,海外留學剛剛回國的高材生!

看著前妻我不禁想起了我們剛認識的情景,離婚三年,擔負起照顧孩子的責任,我才知道她的不容易,我後悔離婚了。三年時間,我也到處找前妻,可是到處都打聽不到她的消息。原來她是出國留學了。下班後約了前妻,當面跟她道歉,請她能原諒我。其實心裡還是存了一絲破鏡重圓的渴望。可是前妻告訴我她已經再婚了,正是現在的丈夫給她鼓勵和勇氣,陪伴她一步步走出離婚的陰影,活出更美好的自己。



聽到前妻的話,我十分的懊悔,是我不珍惜妻子為家庭的付出,才得到今天的結果。連彌補都沒有機會,如果時間能倒流,我一定會好好珍惜我的家庭。也許這就是老天對我的懲罰吧!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