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女老闆在自己飯店吃麵條,沒想到竟遭準經理取笑侮辱!看到勸做人別太猖狂!

如果你發達了,碰上窮酸的老同學你會怎麼做?有一位事業有成的老闆娘想說等等要開會,所以就隨便吃碗麵條。但沒想到竟然遇到了多年前的老同學,但世界上巧合的事情總太多,那位老同學,居然是她們家飯店的新總經理......一起來看看發生什麼事吧!

老同學剛好來這家店,發現她居然一個人在吃麵,她看著她衣著破舊,而且吃的東西超窮酸,開始忍不住羞辱她!

她馬上故意叫了裡面最貴的菜......



接著她對吃麵的她說:「我明天就是這邊的總經理了,搞不好我以後還可以給你免錢呢!」

在這邊當老闆的她也只是笑笑,繼續吃麵。



她們見她不理她,又開始羞辱她起來,沒想到最後居然......

一起來看看老闆娘是怎麼對待牠們的吧!


不過她最後還是留了這一手真的很讓人佩服!一般人遇到這種狀況心不夠大真的會趕盡殺絕!



看到最後真的很爽阿!說真的,這世上打落水狗的人真的很多,在高位的時候,看見朋友落魄不要嘲笑他們,真的留三分情,以後好相見啊!!!請分享給大家吧!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