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夫妻之間有「三道坎」,能白頭到老的一定有過,但過了也未必婚姻一帆風順!

哈摟哈摟各位讀者~~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Ant!今天要來說說關於「夫妻之間有「三道坎」,能白頭到老的一定有過,但過了也未必婚姻一帆風順!」,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興趣呢!一起來看看是怎麼樣的事吧!

能結為夫妻是命中有緣,只是有的能過一輩子,也有成了半路的,還有更慘的,那就是成了過眼煙雲。是啊,為什麼好好姻緣偏偏要經歷那麼多的磨難呢,什麼又是夫妻必須要過的「三個坎」呢?

第一道坎,被稱作「三年之痛」。

結婚三年後是夫妻經歷的第一道坎,就是被人們稱作的「三年之痛」。首先,這主要是因為婚姻從「新鮮感」,經歷了千日之磨後,夫妻雙方從彼此的了解,轉向了彼此熟知,新鮮感沒有了。剩下的就是老老實實的過日子。其次,夫妻有了孩子,妻子把更多的精力和感情投在了孩子身上。再次,丈夫在外忙事業,很少顧及妻子和家庭,也沒有夫妻當初的溫馨和浪漫。如果說新婚是蜜罐,那麼,三年的婚姻就是「小黃花魚」總想溜邊了。



第二道坎,被稱作「七年之癢」。

對於婚姻出現「七年之癢」,說法各異,有的認為「逢七」是一個神秘數字,更多的認為是婚姻「疲勞感」造成的,因為婚姻不都是開心和快樂,婚姻裡有風、有雨還有嚴寒,這就需要夫妻共同去面對、共同去探討和解決。在這個過程中,夫妻會暴露出很多缺點和不適應。這樣從原來對缺點的放縱,變為現在不理解、不包容乃至不接受,夫妻雙方的脾氣、秉性、嗜好暴露的一覽無遺,時間一長對婚後生活就產生了厭倦和逃避,彼此雙方的缺點成了互相撒鹽的傷口,而戀愛時的優點被忘得一乾二淨。

第三道坎,被稱作「如狼似虎」。
「三十如狼四十如虎」,是指女人的慾求兩個節點,第一個節點是三十歲以後,第二個節點是女人的四十歲左右,這兩個時期的女人慾求達到了最高點,這就是所謂的女性「虎狼期」。但是,這個時期的男人由於緊張的工作;複雜的社會和單位的人際關係;繁瑣的家庭壓力原因,即便是剛到四十多歲,但對於這方面基本是心有餘而力不足,質量也大不如前了。



蜥蜴小哥有話說:夫妻的三個坎,在某種程度上確實能看出夫妻的幸福指數和磨礪的程度,但未必過了三個坎就表示婚姻會成順風船,還需要夫妻更好的共同經營才能白頭到老。
 

幸福純粹而簡單,無需太多的修飾和渲染,卻在平常的每一天。 我希望,真誠的朋友一群,算計的朋友沒有,溫暖的手握緊不鬆,心中的情相伴永久。 我希望,所有的婚姻都是因為愛情,沒有爭吵,沒有陌路,一輩子愛一個人,一顆心守一份情。 我希望,付出和回報能成正比,永遠沒有白流的汗水,努力了,就有收穫,堅持了,就能成功。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