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6歲女兒因為沒頭髮自卑說:「我一點都不愛自己。」結果爸爸一聽牽起她的手走進浴室.!

哈摟哈摟親愛的大家~~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Ant!今天要來說說關「6歲女兒因為沒頭髮自卑說:「我一點都不愛自己。」結果爸爸一聽牽起她的手走進浴室.!」的事件!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對於每位父母來說,沒有什麼比起孩子開心和健康,來得更為重要了!美國羅德島州一位6歲女孩萊莉(Riley)被診斷出患有脫髮症,讓她變得相當沒有自信和自卑,這也讓她的父母感到心碎不已,沒想到她的41歲爸爸戴夫(Dave Sylvaria)卻決定以行動來安慰女兒,暖心行徑讓所有網友都忍不住紅了眼眶。

萊莉的媽媽切爾西(Chelsea Sylvaria)某天和女兒聊天,聊著聊著便問女兒:「妳愛自己嗎?」接下來又告訴萊莉:「我一定會愛自己的,所以你一定要愛自己。」然而萊莉臉色卻有些不對勁,難過地回答:「我不愛自己,因為我沒有頭髮!」

聽到女兒說出這樣的話,這也讓切爾西非常心痛,同時立刻打電話給戴夫,告訴他發生了什麼事,沒想到得知這件事情以後,戴夫卻在心裡默默想到一個方法...



戴夫在回到家以後,便跑去和萊莉聊到這個話題,他溫柔地看著女兒,並輕輕摸著女兒的頭,說道:「妳怎麼會這樣覺得呢?妳不應該這樣說的,妳是一個非常非常特別的女孩。」

戴夫甚至感性地告訴女兒:「有沒有頭髮一點都無所謂好嗎?無論如何我都會愛妳。」(嗚嗚嗚好感人QQ)但就在這個時候,他問了女兒一個大家想都沒想過的問題!

「妳是否願意讓爸爸也剃光頭?」萊莉聽到後瞬間笑了出來,隨後戴夫更帶著萊莉一起到了廁所,要萊莉看看自己的剃髮過程。



萊莉在旁邊專心地看著爸爸剃頭髮,還時不時地露出笑容,這時的她終於知道,自己再也不感到孤單,因為不管發生什麼事,爸爸永遠都會在身旁陪伴,成為她最大的後盾。

切爾西事後將此事分享到臉書,立即引起熱烈迴響,更有許多網友大讚戴夫是「這世界上最棒的爸爸」!

戴夫對此則是表示:「言語是一種強大的東西,但有時行動勝於言語。」而他也補充說,「對我而言,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讓我的孩子,生活在一個他們感受到被愛的環境中,不管萊利的脫髮狀況如何,現在她終於知道,對我們和許多人來說,她是世界上最美妙的小女孩。」



▼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影片吧!

讓生活簡簡單單!握住一縷陽光的時候​,便有了陽光般的心態! 知足、感恩、達觀,繁華塵世裡! 享受家常的溫暖,憧憬平實的夢想! 自由自在,真實坦然! 看到這篇文章的人不要置之不理,傳遞出去,你就是幸福的人! 我是Ant小編,祝你平安喜樂!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